光明乳业入榜2020国民好品牌榜,位列乳饮饮料榜好感度第一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1-01-06 10:02:43
  2021年1月3日,2020国民好品牌榜榜单揭晓,光明乳业突出重围,位列乳饮饮料榜好感度第一,光明品牌的影响力再次得到彰显。

\

  一个好品牌的建构基础离不开消费者,如果一个品牌不被消费者看好,那么它也无法被认为是一个好品牌。本次国民好品牌榜调查共包含五个大类,三十个子类,每个类别根据百度指数得到了该类别下热度最高的20个品牌供受访者选择,品牌在选项中的呈现顺序均是随机的。在这次的问卷调查中,共回收有效样本13078份。经过消费者的选择,最终,光明乳业凭借其高质量产品所带来的好口碑和积极向上的企业正能量,最终登榜乳饮饮料榜首位,这不仅证明了消费市场对光明产品的欢迎,也体现了消费者对光明品牌的认可和喜爱。

\

  去年,经历了疫情,让世界充满了不确定性。今年,努力回归正常生活的每一个人,对未来都充满了期待。作为百年乳企,光明乳业也正在迈入新的征程中,面对全新的2021年,光明乳业将继续围绕“新鲜”、“领鲜”、“保鲜”,三大核心动能,在以“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的企业愿景下,继续用高品质和好口碑的产品回馈消费者。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武汉跨年夜老韩煸鸡门店前排长龙 新年多重福利拿到手软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