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服务商有哪些,为什么要选用“客晓晓”?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6 08:11:54
  我们都知道,企业微信是腾讯公司在微信基础上新增的一个办公平台,是独立的APP,旨在提供企业移动应用入口,让人们把工作和生活分开,为企业提供基础办公平台,如报销、考勤、沟通协作等,让企业员工更好的工作。

  企业微信可以帮助企业建立员工、上下游供应链与企业IT 系统间的连接,利用企业号,企业或第三方服务商可以快速、低成本的实现高质量的企业移动轻应用,实现生产、管理、协作、运营的移动化。

\

  客晓晓是基于企业微信平台,帮助企业大幅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客户运营效率、升级团队人效的智能化工具。客晓晓利用人工智能及自动化AI技术,为企业微信运营和服务团队提能提效,从而帮助企业控制业务成本,进而释放业务潜力,是目前企业微信诸多服务商中,最受关注的服务商之一。

  客晓晓智能服务一经推出,就成为了在线教育、培训、新零售、医疗、医美、母婴、宠物、金融、证券、美妆、家电等诸多企业微信用户的智能服务不二选择。客晓晓能够降低企业对人才能力的依赖性,提高企业的单体人效产出及运营的投入产出比,成为众多企业用户的企业微信智能服务助手。

  今天晓晓带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企业在企业微信日常运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看一下客晓晓智能服务助手如何借助企业微信有效的解决以下问题:

  如何解决微信客服每天重复的工作量?

\

  您的企业或许已经遇到了以下客服接待问题: 1. 微信群新人来了,相同的那些问题,又得再回答一次; 2. 这次拉新活动搞得不错啊,但我实在回复不过来了啊; 3. 接待流程都一样,但打个招呼说声谢谢,回个表情全都得一一回复到位; 4. 开个会没及时答复,客户要骂人了,这一搅合,我这个群不就被废了嘛

  诸如此类问题,如下图所示

\

  ➢ 客晓晓升级人机协作的新型服务模式

  基于深度学习算法的AI客服机器人,准确理解汉语表达的复杂语义,自动或协助一线服务者解决常规服务咨询,可以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 对于客服坐席而言

  标准化问题终于不用一个个回复了,我也可以多去做点拉新和营销的工作,体现我的个人价值

  ➢ 对于企业运营来说

  团队人效提升,运营动作可以放心发力,侧重于更有效的运营环节和企业的实际业绩成交产出

  如何提升维护顾客和社群的工作效率?

\

  您的企业客服是否正面临以下大量的重复劳动: 1. 我有四千多个家长要发课后回访通知,1个小时内能搞定嘛? 2. 促销活动又上新了,几百个群,要一个个发送,还要一一作答… 3. 每天加几百个客户,还要对应不同的需求拉不同的群,如果拉错群…

  ➢ 客晓晓微信社群运营助手

  适合大多数企业,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于客服领域,可以进行拟人化自动精细化应答并且辅助人工客服。

  ➢ 批量群公告、群发、自动拉群

  社群运营者经常都需要将新的运营活动、通知类消息通过群公告的方式发送到自己维护的群里。手动发送不仅效率低,机械化操作也让运营者不胜其烦。

  ➢ 开箱即用的自动化批量管理工具

  客晓晓智能客服已具备优势:AI识别能力专属训练、精准意图细分识别、私聊自动应答及辅助提示、群聊自动应答及辅助提示、自动化主动运营SOP、机器人辅助面板JS SDK及SOP自动运营企业对接API。

  如何避免不及时响应客户的商机流失?

\

  您是否知道服务SOP存在哪些问题影响转化率: 1.客户本来都让我报价了,结果我给忙忘了,第二天他就买了竞品… 2.大促引流的时候我手都酸了,结果还是有一百多次漏回复… 3.团队的应答率不到80%,平均响应时间超过10分钟,顾客怎么留得住? 4.问一线的都说顾客满意,一查聊天记录经常跟顾客互怼… 5.违禁词、敏感词早有规定,还是发现有员工一直在说…

  ➢ 实时质检+实时报警的新型服务管理模式

  通过自动化系统,不仅发现问题,还能及时通知员工和上级,促进问题的即时解决,高峰期漏跟进的有系统提醒,再也不怕延误商机了。问题就在发生的当下解决,比事后追查再总结高效了太多。

  ➢ 购买前,提升客户转化率

  客服响应问题不拖沓了,服务专业度也提高了,顾客的问题能够实时有效的得到解决,购买前的良好服务体验,会直接有效的提升客户转化率。

  ➢ 购买后,提升满意度、提高复购率

  客晓晓让社群运营、顾客服务的管理更简单、更便捷,将人工从重复劳动中解放出来,把有限的人力资源,放在更优质的、有效的重点客户服务上,直接有效的提升了顾客的满意度,以此带动了顾客的转介绍和复购率。

  新人培训成本高,老员工监管难,怎么办?

\

  用心策划的活动策略,大家还是老一套的话术? 1. 用EXCEL管理知识点很难统一更新统一传播 2. 经常不同小组的人还在用不同的话术和素材 3. 换成在线文档,还是无法通过微信快捷发出 4. 查找和引用同样的费时费力,很麻烦

  ➢ 客晓晓帮企业实现知识库的统一管理

  利用企业统一的知识管理后台维护和更新话术、知识点、素材,团队成员在企业微信工作台就可以快速查找引用

  ➢ 企业微信企业通用知识库

  企业统一管理团队知识点、话术、素材,用于知识查找和快捷发送;活动政策、话术的调整只要在后台修改就可以整个团队同步,再也没有来回沟通、来回传文件的麻烦。

  ➢ 微信客服个人快捷话术库

  服务者可以自定义自己的管理常用话术、素材,用于快捷发送;再也不用在各种软件之间来回切换,在企业微信界面里查找内容就可以快捷发送,方便多了!

  在企业微信的使用中,您可能还会遇到…

  ➥ 您是否清楚每次活动的拉新数据、订单转化率、投入产出比?

  ➥ 您是否知道企业不同岗位的员工每天在做什么,工作成果有哪些?

  ➥ 您企业的客户是否进行了分层,哪些可成交、哪些可复购,如何管理?

  ➥ 您有没有解决繁琐、重复的工作量问题,让一线员工做更有价值的事?

  客晓晓基于企业微信,很好地解决了以上问题,如果您在企业微信的使用过程中,还遇到了什么问题,欢迎添加客晓晓微信公众号【客晓晓】咨询我们。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乐课力教育:守护白血病学员梦想,做有担当的教育企业

标签
  • 客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