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营销数字化新时代,“亲客多一站式数字化营销平台”荣获TMA年度最佳移动营销数据平台大奖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7 15:59:35
  数字营销进入精细化深耕时代,以往的营销规则与玩法不断被重构和颠覆。品牌应该如何把握数字营销这把利刃,精准洞察与满足用户分散的隐含诉求,回归以用户价值创造为核心,最终实现长效增长的进化之道?

  12月11日,TMA移动营销峰会暨2020第7届TMA移动营销大奖颁奖盛典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的移动互联网营销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备受瞩目的移动营销发展趋势,解读移动营销技术与方法,分享年度值得剖析和借鉴的移动营销案例。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久其数字传播集团旗下的“亲客多一站式数字化营销平台”在众多营销技术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TMA年度最佳移动营销数据平台大奖。

1608098346824878.png

 

  

  TMA,发掘和传播移动营销的价值

  

  

  据悉,TMA“特美”奖旨在通过盘点和分享年度创新移动营销案例,从策略创意、媒介应用、技术支持、效果转化等多个角度,发掘和传播移动营销的价值,为品牌找到更好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借鉴与指导。同时表彰为移动营销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营销人物、代理公司/媒体公司/技术公司、第三方营销/数据机构、广告主、移动营销产品、自媒体等,搭建移动营销行业的沟通学习平台,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1608098363171713.png

 

  

  后疫情时代,营销数字化转型加速运转

  2020年受黑天鹅事件的影响,社会和经济发展放缓,疫情给所有企业的线下业务按下了暂停键。但是,营销数字化却在加速运转。

  移动用户在线时长与黏性增强。在移动用户量增长近乎停滞的状态下,过去一年移动用户月人均使用时长增长了12.9%,月均MAU达11.55亿。

  企业大力发展线上业务。由于线下渠道受阻,数字化渠道的价值大大体现,直播、电商、短视频、在线教育、线上健身房、线上办公等行业风生水起,线下服务线上化,成为新的增长点。

  商业模式重构与创新。疫情倒逼营销人突破传统,拥抱创新,CEO直播带货、航空公司推出“随心飞”,由产品销售思维转向服务用户思维。

1608098377229380.png

  数字化营销已是大趋所势,针对当前企业营销的痛点,久其数字传播通过创新技术,着重于提炼品牌与消费者、营销人与消费者交互的工具,从而打造出——「亲客多一站式数字化营销平台」,助力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营销再升级,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决胜营销数字化新时代。

  

  

  亲客多助力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同增长,共发展

  

  

  「亲客多」本着“服务即营销,营销即服务”的理念,将大数据应用放入场景中,基于微信+企业微信生态,产出一个营销人简单易用,消费者可被触达并感知服务的营销平台,让推送的能力变成服务的能力。

  当前,数字营销领域的发展日新月异,市场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难以把握,过去那种“一网打尽”式的粗暴营销,必然惨遭时代的抛弃,而个性化、量身定制的市场营销将逐渐成为主流。「亲客多一站式数字化营销平台」操作简单快捷,集合丰富的活动营销工具,极大地为线下服务企业提供营销思路。为线下服务行业提供方便快捷的线上售卖窗口,为线下推广(例如:数字化地推等)提供解决方案。通过数据赋能,助力线下服务行业实现线上、线下营销闭环,帮助企业标准化、专业化的输出服务内容,产出丰富的个性化营销方案,不仅可以节约时间和人力成本,更能达到科学有效的营销效果。

  大数据采集与分析,助力商家跟进转化商机。借助亲客多平台,企业能够在整个客户之旅中与客户保持持续的互动,从而建立更牢固的客户关系,利用服务、产品数据和客户行为数据,进行消费者洞察,精准推送,优化客户服务。企业了解掌握客户的流转、转化情况的同时,驱动企业决策调整,不断调整活动营销投入、人员分配,帮助企业提升营销活动的产出效率和ROI效果。

  目前,包括健身、母婴、培训、摄影、金融等行业的多家企业使用「亲客多」营销数字化转型已见成效,对品牌活动营销有了整体认知和把控,也具备了快速迭代的运营能力。以某全国连锁母婴企业为例,使用亲客多半年内,实现会员活跃度同比提升112.5%,成单客户流失率由原44%,降低为3%,新注册会员购买金额占到整个会员购买金额的28%,环比销售总额增长43%。

1608098393431984.png

  「亲客多一站式数字化营销平台」致力于在数字化大潮中,基于大数据的AI人工智能技术,深挖行业,探索营销新模式,培养数字化营销人才。在后疫情时代,帮助更多线下服务企业向着创新化、多元化、智能化的营销方向发展,赋能品牌和企业营销升级,赢在未来!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吉米一洗净无线洗地机轻松洗地、擦干快,地面干净休息更惬意

标签
  • 亲客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