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始于当下|小泰龙破蛋生日会暨佩小泰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1 11:52:23
  未来可期,始于当下,12月09日,由好普集团旗下品牌佩小泰主办的“小泰龙破蛋生日会——疯狂抢肥牛之抢占春节儿童市场”活动,在广州黄埔区保利假日酒店会议中心举行。

\

  现场紧紧围绕着“牛气冲天、福气满糖”主题布置,所望之处皆红红火火,活动当天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岗位的一百多位来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佩小泰品牌的破蛋新生。

\

  本次活动好普集团副董事长梁新锋先生;好普集团执行董事李文芝女士;佩小泰品牌掌门人彭美美女士;佩小泰联合操盘手张龙先生;清华大学才子、电商运营的意见领袖以及佩小泰联合创始人何宜军先生;姵态品牌创始人阙和旭先生;姵态品牌创始人蔡建淳女士、特邀嘉宾杨赵进先生和佩小泰董事印明谷先生、李奕先生、张楚欣女士、徐振华先生、吴素芳女士、蒋伟先生及众来宾们一起开启了佩小泰的新征程。

\

  会场上,好普集团执行董事李文芝女士发表致辞,真挚地分享了自己加入好普之后的成长蜕变,以及好普领导的包容及情怀,真诚的话语打动了在场每一位现场来宾。对于好普旗下新生品牌佩小泰,李文芝女士动情地说“佩小泰定位高品质的儿童轻营养食品,首先要做到能够给自己的孩子吃”。

\

  李文芝女士致辞完毕后,会场上举行了隆重的砸金蛋仪式,现场的领导李文芝女士、彭美美女士、何宜军先生、蔡建淳女士、杨赵进先生及董事代表戴丽华女士上台参与了砸蛋仪式。

\

  佩小泰董事印明谷先生、李奕先生、张楚欣女士、徐振华先生、吴素芳女士、蒋伟先生一起上台共同见证了小泰龙的破蛋而出。

\

  会场上,清华大学才子、电商运营的意见领袖及佩小泰联合创始人何宜军先生,从宏观的角度讲解了在新零售时代,解决市场痛点、拥抱新零售给好普集团带来的新机遇。何宜军教授最后说道“小软糖也有大梦想,只管努力,未来可期”,未来佩小泰或将线上引流+线下体验结合,建立儿童轻营养生活馆,把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理念渗透到轻营养食品、图书馆、智能玩具、礼仪培训、健康讲座等。

\

  佩小泰是一个有梦想的品牌,品牌定位是儿童轻营养食品,佩小泰品牌掌门人彭美美女士为现场的所有来宾分享了她运营佩小泰品牌的初心。

\

  她说道:佩小泰是要打造一个年轻有所作为、年老有所依的品牌;是一个要走出全国,走向世界的品牌,佩小泰肩负着创造新好普的使命,是好普责任的延续,好普精神的传承。一番激情的演讲,让所有人看到了佩小泰团队的决心,也看到了佩小泰的美好未来。

\

  在抢占春节儿童市场政策上,佩小泰联合操盘手张龙先生为我们剖析了春节市场的重要性,发布了佩小泰品牌的福利政策,并从战略上为各位意向客户提供销售思路。

\

  同时举行了砸小金蛋的现场福利活动,场下的来宾热情参与,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

  在活动现场,佩小泰品牌还发布了两款新品,是升级版的佩小泰儿童益生菌,两款益生菌分别针对儿童专注力和肠道免疫力研发,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200亿的活性益生菌,每袋佩小泰儿童益生菌具有300亿活性益生菌,12月09日新品全新上市。

\

  活动最后,领导们为小泰龙举行了庆生,许愿并切蛋糕,现场所有来宾最后合影留念,本次活动正式拉下帷幕。

\

  佩小泰福气满糖,把福带回家,是新春送给家人最好的新年礼物。

\

  好普集团是一个专注大健康领域十九年的企业,一直坚持“三不斋”理念,违法的钱不挣、伤害感情的钱不挣、伤害身体的钱不挣,是一个有情怀、有温度、有高度的企业,好普集团拥有四大研究所、四大院士、两大生产基地。

\

  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之下,专注于儿童轻营养食品,让中国一亿儿童更健康更快乐的佩小泰品牌横空出世了。

\

  服务为本,品牌先行,正是因为有了好普集团的强大基因,让佩小泰未来的发展更有了底气,推出更多满足孩子健康成长需求的产品,只管努力,未来必定可期。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行业首创的“双12菱王电梯节”年终直播盛典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