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复合果汁饮品拿卡桑入驻中国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19-10-23 14:32:49
  你有算过你一年买化妆品要花多少钱吗?最后你真的变美了吗?是不是各种牌子换了又换,也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

  一组大数据显示,

  2011年至2018年中国化妆品零售交易规模一直呈上升趋势

  大众选择:化妆品

\

小众选择:美容(门槛日益降低,越来越普及)

  《2015-2020年中国整形医院行业深度市场调研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2005年整形美容人数超过100万人,2015年整容人口数量达到743万左右,预计到2016年将达到850万人。据国家工商联统计数字显示,我国整形美容业以每年20%的发展速度递增,美容机构市场规模已超过4500亿元!

  但因为美容行业乱象丛生,有调查报道:黑心商家,几十元的针剂上千卖。中国近十年因为整形毁掉了20w张脸。

  为了美丽承担毁容风险值得吗?最后你真的变美了吗?玻尿酸、激光祛斑......无休止的砸钱,最后依旧不满意。

\

  “我们不能让时间停止,但我们能让年轻的时光更长一些”。NAKAZON拿卡桑复合型能量果蔬饮品带着这样的品牌理念应运而生。

  2015年美国TT健康集团创立拿卡桑。起初美国TT健康集团只是以出口提取物的方式与中国企业合作,并创下了年销售额24亿的好成绩。基于可观的市场需求和反馈、先进的淬取技术、科学的营养成分配比,精细的产业链和权威的质量检验,与其提取物的供应,何不直接输入产品,用一种更有质量保障的合作方式让更多人享用到来自美国纯进口的大健康产品。

  2019年,北京美婴臣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隶属于美国TT健康集团,NAKAZON拿卡桑中国品牌化之路正式开启。

\

  众所周知红酒具备一定的美容养颜功效,主要是因为红酒中有一种抗氧化物质,可以清除体内的核废料——“自由基”,从而延缓衰老。但每天一小杯红酒的量能有多少抗氧化分子,加上每个人的吸收能力不同,想要真正能从外观的改变来体现红酒的美容功效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而且红酒品牌繁多,品质参差不齐,难免会买到对人体有害的勾兑产品,反而危害健康。

  来自美国的NAKAZON拿卡桑复合型能量果蔬饮品聚合了石榴、葡萄、巴西莓、蓝莓等20多种果蔬精华,按黄金比例复合。每包30ML的拿卡桑中就含有120毫克的抗氧化分子,相当于205瓶红酒中抗氧化分子的含量。全新升华,具备高强抗氧化效果,促进细胞再生,重现年轻肌。

\

  更重要的是这种抗氧化分子在人体的工作时间只有3小时,3小时后失去保护,皮肤被氧化,慢慢衰老,最后犹如暴露在空气中因为氧化而呈现铁锈色的苹果。NAKAZON拿卡桑复合型能量果蔬饮品经过多年研究和临床验证,成功突破这一致命缺陷。20多种超级水果的结合,囊括了花青素、维生素C、维生素E、亚麻酸、蛋白质等多种人体所需的重要营养成分,让身体在3小时后依旧有抗氧化保护,抑制色斑、皱纹生长,改善肤色和肤质。激活细胞活力,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在同龄人中,你就是比别人年轻10岁不止,这就是拿卡桑的魔力所在。

\

  拿卡桑的魔力不是凭空而现的,它的背后蕴藏着无数人的期望和努力。

  美国TT健康集团拥有一支100+位营养学、生物学类精英产品研发团队;2000平+洛杉矶研发中心,二十多年专注于研发亚马逊热带雨林稀有植物、顶级的提炼技术并成功运到拿卡桑的制作中。

  拿卡桑整个生产制造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包括配方、工艺、生产流程,完全符合美国FDA标准和GMP要求。保证送到消费者手中的产品是健康的、安全的、有益的,致力于为广大爱美人士由内而外解决肌肤衰老问题。

  对美的追求永无止境,在对的时间遇到拿卡桑,遇见更美的自己。

\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奥立方婴幼儿洗衣液:充满爱的婴幼儿洗护产品

标签
  • 果汁
  • 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