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xarts漾美音乐系列,上海国际家具展全球首发亮相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19-09-03 14:10:24
  2019年9月9日-12日,第25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国际高端家居品牌Mexarts漾美,将携全新推出的Music系列及多款新品重磅亮相,并以“生活艺境·生活空间展”为主题,为用户呈现一个独具艺术魅力的生活空间。

\

Mexarts Music系列重磅推出,创新产品开启预售

  其实,在去年上海家具展上,Mexarts漾美就推出了Music系列的第一款概念产品——与百年品牌雅马哈联合打造的“会唱歌的桌子”,这是行业内首家、也是独家将乐器与家具融合的颠覆之作,一经亮相就惊艳业界!

\

  而本次展出的Music系列Classic 克莱斯吉他架、Solo 索罗吉他高架,是Mexarts漾美将艺术融入生活的又一次颠覆性创新!它不仅延续了【音乐+生活】的概念,更是将音乐以全新的形式出现在生活中。

  与此同时,这两款新品将于本次展会正式开启预售。

\

Noir系列10余款新品亮相,惊现400年非遗工艺

  此外,漾美也将展出原创产品系列Noir的十多款新品,其中经典作品的全新演绎也将会成为引人瞩目的另一看点。

  Noir系列,以其标志性的芭蕾舞足尖般的流动曲线,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本次展会,Noir系列也不负期待,将亮相电视柜、格罗圆桌、莱迪思方茶几等十几款全新产品。

\

  其中,年初热播电视剧《都挺好》中的定制版沃达芙智能升降电视柜,播出时就在消费者中引发热议,此款产品的升级版也将于本次展会中正式亮相。

  另一款现身展会的最新升级款佩妮苏娜长餐桌,也一直是Noir系列的代表作之一。而升级款的独特之处是,所使用的铜着色工艺竟是一种有着400年历史的古老非遗工艺,据悉,铜着色以往仅用于高端小型器具,运用在3米长桌之上也是实为罕见,令人期待。

  不插电私享音乐会,用艺术点亮生活

  同时,现场还将举行“不插电私享电音乐会”,不仅以趣味的方式呈现了本次展会主题“生活艺境”。更是体现出了Mexarts漾美“将音乐融入生活,让生活成为艺术”的美学理念——从以独特的设计语言对艺术经典诠释的Noir系列、漾美&雅马哈联合概念款,到今年Music系列的正式推出,Mexarts漾美始终坚持以前所未有的作品形式,用艺术点亮生活,让每个向往艺术的人都成为生活的艺术家!

\

  让我们相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Mexarts漾美“生活艺境”空间展开启一场艺术生活的美好旅程吧!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福维克可宝全新吸头,让硬地清洁更“清”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