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换奶粉的正确转换方法,伊利金领冠珍护来助力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2 13:59:57
  根据宝宝不同成长阶段对营养的需求,宝宝奶粉有一、二、三段之分。不管一段转二段还是从二段转三段,都要掌握新生儿换奶粉的正确转换方法,同时要给宝宝选择一款好奶粉,比如营养好吸收的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

  宝宝怎么换奶粉

  宝宝转奶粉总的原则就是循序渐进,不要一下子换成另一种奶粉,可以采取一半一半,或者1/4开始。这个过程不能心急,要一步一步来,主要目的是防止宝宝因为口感上,或者因为奶粉成分的区别,而导致消耗不良的产生,需要逐渐地去换,不要一下子就换了。

\

  宝宝奶粉选什么

  不喜欢奶粉的味道,这是很多宝宝不喜欢喝奶粉的原因。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独创“六维易吸收体系”,配方中添加了乳源二代OPO、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专利核苷酸组合**、四倍进口活性益生菌、臻稀乳脂球膜及燕窝酸,这六种营养成分科学配比,不仅可以提升宝宝的吸收力、自护力和认知力,还能保护宝宝的肠道消化系统,避免换奶粉时宝宝出现肠胃不适的症状。

  在奶源上,伊利相当用心,不仅自拥多个黄金奶源带牧场,还严格臻选头部牧场的1%作为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地。这里牧场空气洁净、地势平坦开阔,为奶牛们提供绝佳的生存环境,敬业的饲养员每天带着奶牛晒太阳、散步、听音乐,产出的牛奶品质相当高。

\

  在奶粉的口感和味道方面,奶粉的新鲜程度至关重要。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保证全程4℃冷链运输,实现2小时“新鲜”直达工厂,呵护奶源的新鲜度和营养度的同时,还能更大程度上保留了原奶的营养活性,不仅让奶粉喝起来口感更丰富,同时锁住更多的营养成分。

  掌握了新生儿换奶粉的正确转换方法,同时有了奶源优质、配方营养的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助力,新生儿换奶粉就能更顺利了。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宝宝喝奶粉上火怎么办,伊利金领冠睿护来帮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