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保供应,乐友全国联动共克时艰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2-03-28 18:35:12
  近日,以奥密克戎病毒株为主的疫情于吉林、上海、辽宁、黑龙江等全国多地频发。部分城市按下暂停键,“核酸筛查”、“隔离管控”登上热搜,成为全民关注的社会热点。人们在期待疫情向好拐点出现的同时,更为关心生活物资的及时供应。作为专业的孕婴童全渠道服务商,乐友孕婴童时刻将民生保供的责任谨记心间。面对疫情的考验,全国乐友人携手同心、共克时艰,为母婴商品的供应、服务、物流配送提供全方位保障。

\

  疫情突起,乐友集团及北京、天津、西安、青岛、沈阳、石家庄、廊坊、成都、武汉、上海分公司连夜召开保供分析部署会议,就物资储备调拨、防疫举措细化、配送人员统筹、库存盘点统计等各项举措进行规划和部署。全体乐友人,特别是受疫情影响严重、不能如常到岗工作的员工们更是心系用户的实际需求,在配合防疫管理、保障门店合规开放的同时全员线上办公,通过乐友APP/小程序、门店社群、美团、饿了么等线上电商渠道及时获知用户物资需求,门店及各分公司获取到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员工全体出动,只为用户早一刻获取到亟需的物资,为全国母婴群体的营养和健康保驾护航。

\

  特殊时期必然有特别应对。针对疫情当下出行不便,面对宝宝口粮、屁粮等囤货需求,乐友发挥全渠道优势,通过线上门店1小时达和乐友APP/小程序为会员提供网上下单送货上门服务。同时,全国超4千个门店社群亦在疫情到来之时为乐友的会员家庭提供了及时的一对一服务,确保每一份急需口粮的按期抵达。

\

  成立至今22年的孕婴童全渠道服务商乐友,将“父母无忧育儿 孩子健康成长”视为品牌使命,在疫情当下充分发挥全渠道优势,以丰富的母婴产品储备、便利的购物体验和贴心的服务水平为母婴家庭解燃眉之急,保全国宝宝口粮之需。

   关于乐友孕婴童

  乐友成立于1999年,是专业的孕婴童全渠道服务商。二十二年来,乐友坚守“父母无忧育儿 孩子健康成长”的使命,见证了三代父母的育儿过程,也陪伴了千万宝贝的成长。目前,乐友在150多个城市700多家门店,及线上app小程序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随意购的全渠道便捷服务。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315守护母婴消费,Ofmom妈咪爱用品质传递初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