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对宝宝大脑发育好?选择这款奶粉就很管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2 13:58:25
  如果说先天的基因、孕期的营养补充这些奠定了宝宝智力发育的基础,那么宝宝出生后 的营养摄入和家庭教育无疑是影响宝宝智力发育的关键了。因而,很多家长都比较好奇吃什么对宝宝大脑发育好。其实,独创“六维易吸收体系”的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便是一款相当不错的选择,它率先添加了乳脂球膜和乳源唾液酸,它们被誉为母乳中的脑黄金,有助于促进宝宝智力发育。

\

  奶粉好吸收,宝宝成长不担心

  一般来说,新生儿身体器官发育不完善,肠胃也比较敏感,承担不了过重的消化负担,如果选择的奶粉不好吸收,很容易出现吐奶、消化不良、便秘、腹泻等现象。宝宝长期处于营养无法高效吸收的状态,会直接影响健康发育。伊利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20年,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独创的六维易吸收配方,助力宝宝高效吸收营养,让宝宝健康成长。

  奶粉营养全,宝宝发育好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乳源二代OPO,能够促进宝宝对关键脂肪酸和钙质的吸收,助力骨骼和牙齿成长,还能预防便秘;还添加了好吸收的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能够大幅提升营养吸收力。除此之外,伊利金领冠珍护中还添加了专利核苷酸组合以及含量达到国标4倍的益生菌,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提高肠道免疫力。另外,还添加了有助于促进大脑发育的“益智组合”乳脂球膜和燕窝酸。

\

  吃什么对宝宝大脑发育好?选择搭载六维易吸收体系,率先添加了乳脂球膜和乳源唾液酸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就能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助力宝宝成长快人一步!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掌握换奶粉的正确转换方法,帮助孩子顺利度过断奶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