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喝奶粉上火怎么办,伊利金领冠睿护来帮忙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2 13:59:26
  宝宝喝奶粉上火怎么办?宝宝的肠胃比较娇嫩,有经验的宝妈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都会看重奶粉是否好消化、好吸收。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不仅添加OPN活性蛋白和乳铁蛋白两大活性蛋白,更有促进吸收的配方加持,是宝宝奶粉的好选择。

\

  好奶源是成就一款好奶粉的基础。当初我为宝宝选择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是这款奶粉源自珍稀草饲奶源,天然、安全、更珍贵。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奶源来自0.5%珍稀草饲牧场,精选草饲奶牛,这些奶牛生活在纯净的奶源地,拥有自然的饲养方式,自然产奶,舒适的生活状态更符合奶牛在自然界的天然生活习惯,让其得以在牧场中自由跑动,体格更加健壮。因此,草饲奶牛所产出的牛奶比普通牛奶营养价值更高。奶粉里面的Omega-3、共轭亚油酸以及β-胡萝卜素等关键营养元素的含量更加丰富,对宝宝身体的免疫力和吸收力有很大的作用,更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

  其次,选择这款奶粉第二个原因是这款奶粉的配方更加精准、全面又营养。全新升级的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特别添加OPN活性蛋白和乳铁蛋白成分。OPN活性蛋白成分乳铁蛋白成分珍稀4倍,能直达宝宝肚肚,增强宝宝肠道健康能力。乳铁蛋白成分能增强宝宝对铁元素的吸收,预防贫血,修复和完善免疫系统,增强宝宝抗病能力。两种活性成分相结合,激活宝宝自身自护力。在助力宝宝吸收力方面,还添加了α+β创新蛋白组合和GOS+FOS+LOS三重益生元组合,让宝宝肚肚更舒服。

  在育儿的过程中,父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不仅要知道宝宝喝奶粉上火怎么办,关键要提前给宝宝选好奶粉,避免宝宝出现上火的情况。伊利金领冠睿护以强大的营养配方给宝宝更贴心地守护。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三个月宝宝便秘怎么办?不如试试这些办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