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了羊奶粉的好处和功效后,这款羊奶粉可以闭眼入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2 13:57:20
  对于很多新手家长来说,养娃路上,总会遇到很多问题。就比如,最近,很多家长私信问我羊奶粉的好处和功效有哪些,哪款羊奶粉比较推荐?估计很多家长都有类似的困惑,接下来,就来耐心地解答下大家的疑问。

\

  首先,羊奶的分子本身就比牛奶分子小,所以宝宝喝下去之后更好吸收,所以很适合肠胃敏感导致经常出现便秘腹泻等肠道问题的宝宝。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精选了来自荷兰南部北布拉邦省的100%纯羊乳,脂肪球平均直径只有2.658微米,能更好地被肠道吸收。此外,羊奶粉本身就具有天然营养,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采用的生羊乳就含有天然的A2-β酪蛋白和乳铁蛋白,从源头减低敏感发生的可能性,让孩子的肠道更健康。

  此外,在营养配方上,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特别添加了乳源二代OPO,其中的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有效预防钙流失,让奶粉中的营养更好吸收。而且每100g奶粉中就添加了四亿活性益生菌,它们能够帮助调节肠道菌群,促进有益菌的产生,呵护肠道健康。

\

  了解了羊奶粉的好处和功效之后,估计很多家长也都比较认可羊奶粉了。其实,宝宝的肠胃功能尚未发育完善,这个阶段,给宝宝选择好吸收的羊奶粉,比如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不仅能让宝宝的小肚子更舒服,还能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可谓是一举多得的喂养选择。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了解母乳转奶粉的正确方法,科学育儿让孩子更舒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