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吐奶怎么办,选对奶粉很关键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2 13:56:03
  养娃的道路上,孩子的每一件小事,很多家长都会十分担心,比如,很多家长都问我新生儿吐奶怎么办。其实,新生儿吐奶是普遍常见的现象。不过,当宝宝吐奶之后又吵着要喝奶,长期这样恶性循环,会导致宝宝喝不到奶,无法及时补充营养。如果宝宝频繁吐奶时,家长应该带宝宝到医院及时就医。检查后,如果是奶粉不好吸收导致的,家长可以给宝宝选择一款好吸收的奶粉,比如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

\

  之所以认准这款奶粉,是因为它独有的六维易吸收体系,我相信这也是其他妈妈青睐这款的原因。所谓六维易吸收体系,主要是指二代OPO、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专利核苷酸组合、复合益生菌、乳脂球膜和燕窝酸这六大营养元素,通过完美的配合,让宝宝成长更健康,让妈妈也更省心。

  乳源二代OPO不仅可以促进宝宝对关键脂肪酸和钙质的吸收,促进了宝宝骨骼、牙齿等的发育,而且能够减少钙皂形成,减少宝宝便秘。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有利于宝宝对钙、锌、镁、锰、钠、钾等微量元素的吸收。而专利核苷酸组合**主要负责帮助提高宝宝维持良好的生理功能状态,让孩子有足够的能量去抵抗外界有害菌的侵入。

\

  在促进大脑发育,提升宝宝认知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采用了乳脂球膜和燕窝酸,在肠胃保护方面,每100g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添加了4亿进口活性益生菌,更有FOS+GOS双重益生元黄金组合,能够有效改善孩子的肠道环境,避免孩子出现便秘腹泻等肠胃问题。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家长都明白新生儿吐奶怎么办了。其实,很简单,偶尔吐奶没关系,频繁吐奶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后,如果是奶粉不好吸收,给孩子选款好吸收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就可以了。如果是其他原因导致的,还需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希望这些知识能够帮助各位宝妈。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一文带你了解宝宝几个月添加辅食比较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