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宝宝便秘怎么办,了解这些知识,养娃没烦恼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2 13:54:58
  宝宝便秘的问题,一直是妈妈们的心腹大患。最近,就有宝妈问我一个月宝宝便秘怎么办。其实,在纯母乳喂养阶段,宝宝便秘概率很低。因为母乳含足够水分容易消化吸收,一周不排便是正常的,说明母乳营养都被宝宝吸收了。如果宝宝喝了一段时间奶粉后,开始便秘,可能是奶粉不好吸收导致的便秘了,家长可以给宝宝选择好吸收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温柔呵护宝宝脆弱的肠胃。

\

  奶粉好吸收,宝宝成长不担心

  一般来说,新生儿身体器官发育不完善,肠胃也比较敏感,承担不了过重的消化负担,如果选择的奶粉不好吸收,很容易出现吐奶、消化不良、便秘、腹泻等现象。宝宝长期处于营养无法高效吸收的状态,会直接影响健康发育。伊利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20年,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独创的六维易吸收配方,助力宝宝高效吸收营养,让宝宝健康成长。

  奶粉营养全,宝宝发育好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乳源二代OPO,能够促进宝宝对关键脂肪酸和钙质的吸收,助力骨骼和牙齿成长,还能预防便秘;还添加了好吸收的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能够大幅提升营养吸收力。除此之外,伊利金领冠珍护中还添加了专利核苷酸组合以及含量达到国标4倍的益生菌,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提高肠道免疫力。另外,还添加了有助于促进大脑发育的“益智组合”乳脂球膜和燕窝酸。

\

  了解完这些知识后,相信很多家长都比较明白一个月宝宝便秘怎么办,以及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为什么比较靠谱了。其实,家长在育儿的过程中一定要多看多学,只有了解更多的知识,当宝宝出现一些不良反应时,家长才能从容应对。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选好7个月宝宝辅食后,这款奶粉同样值得入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