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哪个牌子好?这款奶粉才是宝宝的最爱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2 13:52:49
  对于人类幼崽来说,最重要的营养来源就是配方奶了。过去,很多孩子喝的都是牛奶粉,近几年,很多品牌都推出了羊奶粉产品。由于温和好吸收,羊奶粉受到了很多宝妈的青睐。不过,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呢?其实,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便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羊奶粉,各方面表现都很出色。

\

  首先,羊奶的分子本身就比牛奶分子小,所以宝宝喝下去之后更好吸收,所以很适合肠胃敏感导致经常出现便秘腹泻等肠道问题的宝宝。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精选了来自荷兰南部北布拉邦省的100%纯羊乳,脂肪球平均直径只有2.658微米,能更好地被肠道吸收。此外,羊奶粉本身就具有天然营养,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采用的生羊乳就含有天然的A2-β酪蛋白和乳铁蛋白,从源头减低敏感发生的可能性,让孩子的肠道更健康。

  此外,在营养配方上,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特别添加了乳源二代OPO,其中的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有效预防钙流失,让奶粉中的营养更好吸收。而且每100g奶粉中就添加了四亿活性益生菌,它们能够帮助调节肠道菌群,促进有益菌的产生,呵护肠道健康。

\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呢?对于肠胃比较敏感的宝宝来说,家长给孩子选择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就可以了,不仅奶源优质,还能呵护宝宝的小肚子,相当不错!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BB熊蚕丝裤刷屏分众,可优比重塑纸尿裤品类天花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