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熊蚕丝裤刷屏分众,可优比重塑纸尿裤品类天花板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1 16:21:27
  近年来,伴随着以90、95后为代表的新一代消费主力军迈入为人父母的人生阶段,母婴市场进入消费升级时代,为了博得新时代年轻父母的青睐,母婴品牌们纷纷投身升级浪潮当中。

  国内知名全品类母婴用品品牌“可优比”,近年来瞄准新时代年轻父母,响应消费升级趋势,做出品牌战略升级,品牌价值不断提升的同时,也为自己赢得更多的支持和信任。

  近日,可优比在品牌战略升级上再添新动作,旗下BB熊蚕丝裤登陆分众电梯媒体,以“柔软界天花板”的产品优势重塑主流消费者对纸尿裤的认知,开启又一大单品引爆传播。

\

  而回顾品牌的进阶历程,不难发现,可优比始终围绕产品、品牌、渠道三大核心,树立品牌影响力。

  产品:专注自主研发,打造产品天花板

  拆解可优比,“可”象征可爱,“优”代表优质,“比”寓意“BABY”与“性价比更佳”。基于这四个品牌内涵,可优比定位于全品类母婴生态品牌,产品涵盖睡眠、玩教、喂养、用品、日化、纸品、孕产、洗护等8大品类,满足0~6岁宝宝全阶段、全场景的成长需求。

\

  丰富的产品体系使得可优比为新生代父母们提供全方位的儿童成长解决方案,也帮助品牌迅速崛起,从黑马品牌成长为国内母婴行业的头部玩家。

  当然,支撑起可优比卓越产品的无疑是品牌在自主研发创新上的专注。可优比自建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与国内外知名婴幼儿专家与科研实验室合作,持续打造各个品类上的拳头产品。

  2021年12月正式上市的BB熊蚕丝裤正是可优比对纸尿裤产品的升级与创新。可优比针对婴幼儿红PP现象,高标严选源自 “纤维皇后”桑蚕丝的、比发丝更细的0.8D超细纤维。同时,德国汉高的粘合剂、德国巴斯夫的高分子、日本住友的吸水纸,美国3M魔术扣等多国匠造工艺共同成就一条比银行卡还薄的BB熊蚕丝裤。可以说,可优比BB熊蚕丝裤不仅是“柔软界的天花板”,更是具有引领纸尿裤品类变革潜力的产品。

\

  而除了BB熊蚕丝裤,可优比还拥有“婴童推车界的劳斯莱斯”,80w+宝妈选择的天然椰棕床垫等等明星产品。也正是凭着突出的研创实力和对产品品质的不断打磨,可优比成为众多消费者信赖的国产母婴品牌。

  渠道: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打造消费新体验

  创立于2009年的可优比,正好赶上了中国电商高速发展的机会。于是,可优比把握住电商发展红利,深耕电商领域,通过天猫、京东、唯品会等电商平台销售产品与提供服务,实现销量的增长和用户规模的扩张。

  尤其在天猫平台,可优比短短几年时间销售额破15亿,销量也长期位居行业前列,曾获得“2017年双11天猫母婴用品王者奖”、“天猫母婴2017速度与激情奖”等荣誉。不仅如此,可优比乘着跨境电商发展的顺风,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获“2017年天猫出海中国消费品牌排行TOP20“。

\

  在充分享受电商发展红利,通过线上起家之后,可优比开始寻求渠道的转型升级。依托于后端仓储、物流等方面的强大支撑,可优比积极拓展线下渠道、推进实体店发展,同时布局新零售,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搭建起全方位触达用户的消费场景,满足用户 “随时随地随心”的消费需求。

  营销:双微一抖一分众,加速升级品牌建设

  除了产品力的持续提升和渠道的多元化布局,可优比在品牌建设方面同样下足了功夫。

  一方面,可优比通过明星互动、跨品牌联名、综艺植入的方式借势营销,展现品牌开放度、提高品牌知名度,促进品牌形象的升级。

\

  另一方面,可优比抓住线上流量红利,在抖音、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邀请达人进行内容种草、话题营销。在淘宝、抖音平台则通过头部主播带货、品牌自播等形式推动品牌破圈,拉动销售的增长。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双十一,可优比多管齐下,在全网直播累计引导成交总金额超2500万,实现了流量的新突破。

  当然,随着私域流量时代的到来,可优比还积极打造私域生态。在微信社群保持高活跃度,提高用户黏性;在淘宝端,构建会员体系,以打卡、积分等方式实现用户留存;鼓励会员邀请领卡、关注,降低品牌获客成本。

  不仅如此,可优比抓住在新消费品牌中得到验证的“双微一抖一分众”的品牌引爆范式,在线下投放分众电梯媒体广告,助力品牌的高效拉新和势能积累。

  6月以来,可优比BB熊蚕丝裤强势刷屏分众电梯媒体,利用电梯广告高频次展现、高效率触达的特点大力宣传产品“柔软界天花板”的优势,打造新爆品并推动出圈。

\

  另外,可优比的IP形象——BB熊,在广告中生动地向消费者展示出产品柔软、亲肤的特点。作为展现品牌内涵的“代言人”,BB熊帮助可优比与消费者建立起情感联结,帮助可优比抢占消费者心智,赢得心智产权,积累品牌引爆势能。

  三胎政策的落地和消费升级趋势下,母婴行业的竞争异常激烈,可优比凭借对初心的坚守和专注,不断为育儿家庭带来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的母婴产品。也相信凭着这份坚守和专注,可优比在未来能够在规模庞大的母婴市场持续进阶,发挥头部力量,带动整个行业的升级。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伊利金领冠珍护,好消化易吸收提高身体免疫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