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珍护,好消化易吸收提高身体免疫力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1 12:31:06
  在照顾宝宝的过程中,我逐渐成为了一名经验丰富的育儿“小达人”。观察到宝宝除了拉肚子,严重便秘也是让妈妈们头疼的情况之一。那该怎么办呢?秘密武器就是用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为宝宝做辅食,奶源优质、科学配方,又含有天然OPO,助力宝宝消化好吸收,还能提高宝宝免疫力。

\

  好奶粉离不开好奶源,奶源的质量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奶粉的品质。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来自北纬45°全球公认的黄金奶源带,臻选1%专属牧场新鲜生牛乳,新鲜奶源2小时直达工厂,全程4度冷链运输。

  除了奶源优异之外,伊利金领冠珍护的配方实力也不容小觑。为了助力宝宝消化好吸收,增强宝宝保护力,伊利金领冠珍护首创六维易吸收体系,为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物质。在吸收力方面,乳源二代OPO可以促进宝宝对关键脂肪酸和钙质的吸收,在减少宝宝营养流失的同时,也促进了宝宝骨骼、牙齿等的发育;α+β创新蛋白组合,可以促进宝宝对微量元素的吸收,更有助于宝宝的免疫系统发育,给宝宝带来专属的抵抗力。在保护力方面,拥有中国、澳大利亚等14国专利认证的专利核苷酸组合**,能够提升宝宝的抵抗力,维持宝宝的最佳生理状态;四倍活性益生菌组合,增强宝宝肠胃健康,提升宝宝肚肚保护力。在认知力方面,珍稀乳脂球膜和燕窝酸,可以促进宝宝大脑快速发育,让宝宝更聪明。六维营养物质相结合,助力宝宝茁壮健康成长。

\

  看着宝宝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做父母的也开心。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是我给宝宝提供的最好选择。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宝宝辅食如何科学地添加?金领冠塞纳牧告诉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