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辅食选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科学育儿不用愁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1 12:29:29
  随着越来越多父母了解到羊奶粉的好处,市场上掀起了羊奶粉热潮。很多父母都想给宝宝选择羊奶粉,但是面对各种各样的品牌却无从下手。其实,可以借助羊奶粉排行榜,从中选择一款,像很多资深宝妈都选择的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就是排行榜中的一款。

\

  先说一下羊奶粉的好处吧。其实,主要还是因为羊奶比其他奶制品更易消化吸收,不会引起胃部不适、腹泻等乳制品过敏症状发生,是任何体质的人都可以接受的乳制品。早在《本草纲目》中就有记载:“羊乳甘温无毒,可益五脏、补肾虚、益精气、养心肺;治消渴、疗虚劳;利皮肤、润毛发;和小肠、利大肠”。

  当下,随着消费升级,大家已不再满足于奶源及原料的优势。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处于高端定位的羊奶粉也进入了“配方内卷”时代。在这一方面,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无论是奶粉的奶源还是配方搭配,都能让宝宝喝得安心,让宝妈喂得放心。

  先来看下奶源,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的奶源来自荷兰南部的北布拉邦,北布拉邦水质甘甜,牧草肥美,是一片绝佳的山羊牧场,精选优良莎能奶山羊,也是世界上公认的优秀奶山羊品种。而“悠滋小羊”的名字就来自荷兰语“Uitstekend Geitenmelk”,翻译过来就是“杰出的山羊乳”。在这种成长环境下,产出的羊奶脂肪球相对较小,更容易被宝宝的身体吸收,从而更好地促进生长发育。

\

  在配方方面,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特别添加了更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和肠道健康的营养成分。其中,乳源二代OPO可以加强宝宝对关键脂肪酸和钙的吸收,同时减少钙皂形成,软化便便;四倍于国标含量的益生菌,可以改善宝宝肠道内菌群平衡,降低宝宝的肠胃负担;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两种优质蛋白的比例更加科学,更容易被宝宝吸收。这些超强营养成分的加入,可以更好地促进宝宝吸收,让宝宝拥有一个健康身体。

  如今,越来越多父母将羊奶粉作为宝宝的重要口粮。不过有一点要记住,市场上既有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这样的优质羊奶粉,也有其他品质不行的奶粉,所以父母在选择羊奶粉的时候要提前做好攻略哦。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不知道新生儿吐奶怎么办,伊利金领冠菁护为你解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