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新生儿吐奶怎么办,伊利金领冠菁护为你解忧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1 12:28:48
  很多宝妈喂养宝宝的时候会遇到宝宝吐奶的问题,这可能是奶粉没选对,也可能是喂奶姿势不多,宝妈们不妨换个姿势,给宝宝试试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伊利是我国的国民大品牌,旗下的金领冠奶粉也是很多宝妈给宝宝选择奶粉的首选。

\

  精选A2生牛乳

  众所周知,新生儿肠胃比较敏感,很多营养都无法高效吸收,也难以转化为成长发育所需的物质能量。这就要求父母们在选择奶粉时既要保证奶粉亲和易吸收,同时又要兼具调理肠胃的功效。近年来,不少研究证实A2 β-酪蛋白更亲和人体,易于宝宝消化吸收,对宝宝的肠道更友好。但是这种人体的A2蛋白十分珍贵,全世界只有约30%的奶牛是A2奶牛。为确保使用的所有奶源都是100%纯净的珍稀A2生牛乳,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国际权威的DNA检测技术对所有奶牛进行严格筛选,确保奶源中的β-酪蛋白全部为A2型,更有利于减少肠道不适。

  添加乳铁蛋白和益生菌

  乳铁蛋白和益生菌是肠胃敏感的宝宝不可或缺的营养成分,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了20000g鲜奶才能提取1g的乳铁蛋白,可以提升宝宝免疫力,让宝宝少生病,远离便秘、腹泻等问题;同时,配方中还添加了4倍的活性益生菌,能促进宝宝胃肠蠕动,更好地吸收营养,保护宝宝娇嫩的肠胃。

  专利配方

  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添加了伊利的两大王牌专利: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和专利核苷酸组合**,它们更易被宝宝消化吸收,可以降低肠道负担,促进宝宝生长发育,而且还有助于促进宝宝的肠道成熟,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

  选择好奶粉的同时,解决新生儿吐奶问题,还要掌握正确的喂奶方法。孩子吐奶与其消化系统生理结构有关,孩子吃完奶后必须竖着抱起来拍嗝,打出嗝来还需要竖着再抱一段时间后抬高上半身卧位,如果还吐的话,可以右侧卧位,1~2小时候可以转动体位。

  好吸收的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搭配科学的喂养方法,父母就不用担心宝宝吐奶的问题了。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伊利金领冠菁护深受宝宝喜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