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居羊奶粉排行榜前列,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实力认证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1 12:27:37
  对于父母来说,宝宝便秘、上火等都是让人非常头疼的问题,选择一款优质羊奶粉,就可以让宝宝轻松吸收营养,远离身体不适的困扰。不过,在选择羊奶粉时,父母同样面临选择哪个品牌的困扰。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富含天然精细小分子,稳居羊奶粉排行榜前列,让宝宝轻松吸收无负担。

\

  首先,妈妈们为什么青睐羊奶粉,是因为羊奶粉中容易导致过敏的蛋白含量很少,而且脂肪分子小,更有利于宝宝吸收,对容易便秘和上火的宝宝也十分友好。而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精选优良莎能奶山羊,是世界上公认的优秀奶山羊品种。它的奶源来自荷兰南部的北布拉邦,北布拉邦水质甘甜,牧草肥美,是一片绝佳的山羊牧场。在这种成长环境下,产出的羊奶脂肪球相对较小,更容易被宝宝的身体吸收,从而更好地促进生长发育。是名副其实的“杰出的山羊乳”。

\

  除了奶源优秀,配方科学也是很多妈妈关注的选奶粉的重要因素。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特别采用乳源二代OPO亲活羊乳配方,加强了宝宝对关键脂肪酸和钙的吸收,同时减少钙皂形成,让宝宝便便更顺畅,对宝宝身体有好处。还特别添加了四倍于国标含量的益生菌,能够改善宝宝肠道内的菌群平衡,减少肠道负担,让消化吸收更舒畅。

  一款可以长期稳居羊奶粉排行榜前列的奶粉,说明其品质非常硬核,父母们可以放心选购。而且金领冠悠滋小羊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可以全面促进宝宝肠道吸收,选它不会错。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根据宝宝的体质选择就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