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星奶粉性价比如何?伊利金领冠为你解答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0 15:18:53
  每次去幼儿园接孩子放学,都有家长夸我家娃长得高、体质好,还非常聪明,所以很多家长都开始打听我平时给孩子喝什么样的奶粉?我的答案是每天都会给娃喝伊利QQ星奶粉,给宝宝补充全面的营养物质。

\

  对奶粉企业来说,奶源是本,一罐好奶粉从奶源开始,奶源的质量直接决定奶粉的质量。只有每一滴乳汁安全优质,才有奶粉的安全优质,才能让消费者真正安心放心。随着孩子的成长,孩子的饮食结构会逐渐变得复杂,为了缓解孩子的肠胃压力,伊利QQ星榛高儿童成长奶粉精选了全球少有的纯正A2奶牛,通过DNA检测技术确保所有牛奶中的β-酪蛋白均为A2型,这种蛋白从结构和营养上更容易被身体吸收,肠胃敏感的宝宝也可以喝。

  根据孩子的生长发育规律,3~14岁是人体发育的关键阶段,孩子这个时候喜欢思考,喜欢独立做事。在这个阶段,需要保证孩子的智力体力得到全面发展,必须为孩子补充足够的营养。伊利QQ星榛高儿童成长奶粉特别添加了DHA和ARA。这两种物质是大脑必需的营养,能够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此外,奶粉里面的乳铁蛋白、酵母β-葡聚糖、进口活性益生菌等营养能提高宝宝的免疫力,给宝宝“硬核”保护。

\

  此外,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同样很重要。在这一方面,伊利QQ星榛高儿童成长奶粉含有比普通奶粉更高的钙,每100g含有1200mg钙,每天只需两杯即可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不仅如此,伊利QQ星榛高儿童成长奶粉还添加了维生素D、维生素K2和α-乳清蛋白三重钙吸收组合,可以有效提高孩子对钙的吸收,助力孩子骨骼和牙齿发育,给孩子一个健康的身体。

  看着宝宝能够健康、快乐成长每一天,我心里也很高兴。在宝宝口粮的选择上,我信赖伊利QQ星奶粉。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国产奶粉排行榜中有伊利QQ星奶粉吗?看完就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