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排行榜中有金领冠珍护吗?看完就清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0 15:16:47
  育儿过程中的辛酸泪只有父母能体会。说起我的育儿过程,可谓是情况多发,忧心不已。我家宝宝从小体质不是很好,一到换季,肠胃就不舒服。便秘、腹泻等问题找上门。当时在选择奶粉的时候,想给宝宝选择好吸收的奶粉,便参考了奶粉排行榜,发现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就常年稳居各大奶粉排行榜前列,深受爸爸妈妈们信赖。

\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拥有独创的六维易吸收体系,从吸收力、保护力、认知力三个方面全面守护成长。突破性乳源二代OPO帮助促进关键脂肪酸的吸收,减少钙皂形成,让宝宝全面吸收营养;α+β创新蛋白组合呵护肠道,给孩子更好的健康守护;专利核苷酸组合和四倍活性益生菌,让宝宝维持良好的生理功能状态,促进肠道内益生菌的繁殖,让宝宝的小肚肚更舒适,肠胃更强健;燕窝酸和臻稀乳脂球膜共同促进宝宝大脑发育,让孩子拥有一个聪明的大脑。

  此外,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也十分讲究,它来自伊利位于45°黄金奶源带的自有牧场,臻选1%的头部优质牧场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全程冷链运输,2小时直达工厂加工,保留鲜牛乳更多的活性营养,提高奶粉的品质和营养价值。

\

  了解了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之后,相信大家也都能理解为什么这款奶粉一直在奶粉排名中处于靠前位置了。新手妈妈不知道奶粉怎么选?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六维易吸收,全面提升宝宝吸收力,让宝宝肠胃更健康,茁壮成长。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伊利金领冠怎么样?我信赖口碑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