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妈妈如何为宝宝正确添加辅食?伊利奶粉为你答疑解惑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0 15:17:27
  随着宝宝成长到半岁大的时期,给宝宝添加一定的辅食来补充营养就列入了宝妈们的议事日程。那么辅食食谱如何制作呢?首先要选择一款品质有保障、营养又丰富的好奶粉。像知名品牌伊利奶粉就很不错。我给宝宝选择喝伊利这款活性双蛋白的进口奶粉,我比较放心。

\

  好奶源是成就一款好奶粉的基础。当初我为宝宝选择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是这款奶粉源自珍稀草饲奶源,天然、安全、更珍贵。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奶源来自0.5%珍稀草饲牧场,精选草饲奶牛,这些奶牛生活在纯净的奶源地,拥有自然的饲养方式,自然产奶,舒适的生活状态更符合奶牛在自然界的天然生活习惯,让其得以在牧场中自由跑动,体格更加健壮。因此,草饲奶牛所产出的牛奶比普通牛奶营养价值更高。奶粉里面的Omega-3、共轭亚油酸以及β-胡萝卜素等关键营养元素的含量更加丰富,对宝宝身体的免疫力和吸收力有很大的作用,更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

  其次,选择这款奶粉第二个原因是这款奶粉的配方更加精准、全面又营养。全新升级的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特别添加OPN活性蛋白和乳铁蛋白成分。OPN活性蛋白成分乳铁蛋白成分珍稀4倍,能直达宝宝肚肚,增强宝宝肠道健康能力。乳铁蛋白成分能增强宝宝对铁元素的吸收,预防贫血,修复和完善免疫系统,增强宝宝抗病能力。两种活性成分相结合,激活宝宝自身自护力。在助力宝宝吸收力方面,还添加了α+β创新蛋白组合和GOS+FOS+LOS三重益生元组合,让宝宝肚肚更舒服。

  婴儿辅食的选择很重要,不仅要提升宝宝的免疫力,还要给宝宝最好的营养,助力宝宝的生长发育。给宝宝选择这款伊利奶粉,搭配科学的辅食喂养,用专业实力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奶粉排行榜中有金领冠珍护吗?看完就清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