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领冠奶粉价格怎么样?一篇文章告诉你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0 15:15:17
  我们都知道奶粉对儿童是非常重要的营养食品。宝宝在三岁之后,还是会继续给他喝儿童成长奶粉,全面补充营养成分。参考了儿童奶粉排行榜10强,才给孩子选到了金领冠奶粉,大品牌有保障。那么很多家长关心的金领冠奶粉价格是多少?这款伊利QQ星榛高奶粉性价比真是深得我心。

\

  对奶粉企业来说,奶源是本,一罐好奶粉从奶源开始,奶源的质量直接决定奶粉的质量。只有每一滴乳汁安全优质,才有奶粉的安全优质,才能让消费者真正安心放心。随着孩子的成长,孩子的饮食结构会逐渐变得复杂,为了缓解孩子的肠胃压力,伊利QQ星榛高儿童成长奶粉精选了全球少有的纯正A2奶牛,通过DNA检测技术确保所有牛奶中的β-酪蛋白均为A2型,这种蛋白从结构和营养上更容易被身体吸收,肠胃敏感的宝宝也可以喝。

  根据孩子的生长发育规律,3~14岁是人体发育的关键阶段,孩子这个时候喜欢思考,喜欢独立做事。在这个阶段,需要保证孩子的智力体力得到全面发展,必须为孩子补充足够的营养。伊利QQ星榛高儿童成长奶粉特别添加了DHA和ARA。这两种物质是大脑必需的营养,能够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此外,奶粉里面的乳铁蛋白、酵母β-葡聚糖、进口活性益生菌等营养能提高宝宝的免疫力,给宝宝“硬核”保护。

\

  此外,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同样很重要。在这一方面,伊利QQ星榛高儿童成长奶粉含有比普通奶粉更高的钙,每100g含有1200mg钙,每天只需两杯即可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不仅如此,伊利QQ星榛高儿童成长奶粉还添加了维生素D、维生素K2和α-乳清蛋白三重钙吸收组合,可以有效提高孩子对钙的吸收,助力孩子骨骼和牙齿发育,给孩子一个健康的身体。

  给孩子选择奶粉,其实我们做父母的,只要奶粉品质有保障,能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我们是不太纠结价格的高低。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金领冠婴幼儿奶粉好呢?给宝宝选择,我放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