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排行榜上优质选择,伊利金领冠珍护以易吸收出圈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9 13:50:33
  奶粉是婴儿营养的主要来源,选择好的宝宝奶粉,可以全面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那么在选择宝宝奶粉时,应该选择哪种奶粉呢?此时看看奶粉排行榜,就会发现伊利金领冠珍护位于前列,这与其好吸收的优势有极大关系。

\

  奶粉好吸收,成长更健康

  婴幼儿处于生长发育关键时期,身体肠胃消化系统尚未发育成熟,如果奶粉的选择不到位,很容易出现吐奶、消化不良、便秘、腹泻等现象,如果长期这样,宝宝的营养吸收不良,会直接影响健康发育。基于伊利中国宝宝营养研究,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了突破性的六维易吸收配方,解决宝宝吸收营养的问题,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六维易吸收体系,宝宝营养不担心

  在促进吸收力方面,OPO是关键,作为一种结构化脂肪,分子结构更加亲和人体,容易吸收,能显著提升宝宝对钙等关键营养元素的吸收。与普通奶粉相比,拥有六维易吸收体系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仅添加了二代OPO,能够促进消化吸收和预防便秘,还添加了好吸收的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能够大幅提升营养吸收力。

\

  除此之外,OPO结构与核苷酸、蛋白质、益生菌等营养物质的配合也很重要。伊利金领冠珍护中添加了专利核苷酸组合以及含量达到国标4倍的益生菌,有助于促进肠道成熟,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提升宝宝的自护力。另外,乳脂球膜和燕窝酸则有助于促进大脑发育的“益智组合”,能够让宝宝拥有更强的认知力。

  喂养方法正确,宝宝吸收更好

  孩子吸收好,也与家长们冲调奶粉的方法有关,正确的冲调方法才不容易导致上火。比如冲泡前要洗手并给奶具彻底消毒,冲泡水温应当在50℃以下,否则营养物质易失活;同时,奶粉量应当按照月龄和喂辅表的指示来选择,太多可能导致宝宝上火、消化负担过重,太少则可能导致宝宝营养摄入不足。

\

  奶粉排行榜上的哪款婴儿奶粉值得选择?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不容错过,六维易吸收,健康营养,让宝宝茁壮成长。更有伊利二十年来对中国奶粉的研究成果,使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羊奶粉哪个牌子好,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亲活有营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