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让宝宝更舒适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9 13:48:58
  现在,越来越多的妈妈开始给孩子喝羊奶粉。因为羊奶粉更亲和,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所以宝妈们在选择羊奶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而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就是一款质量很好的羊奶粉,作用很明显。

\

  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

  ①羊奶粉营养丰富,羊奶富含200多种营养素和生物活性物质,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含量均高于牛奶;②羊奶粉易消化吸收,脂肪球直径越小,更有助于宝宝肠道吸收,减少消化不良的情况;③羊奶粉有利于预防过敏症的发生;④羊奶粉能提高免疫力;⑤羊奶粉有利于弥补膳食结构不足;⑥羊奶粉可以防止便秘;⑦羊奶粉有利于消除肥胖症;⑧羊奶粉有利于调解体内酸碱物质平衡;⑨羊奶粉有利于预防缺钙症状;⑩羊奶粉有利于暖胃补肾。

  了解了羊奶粉的功效和作用,接下来父母关心的便是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羊奶粉。

  羊奶粉怎么选

  选择羊奶粉,也可以从奶源和配方入手。市场上深受欢迎的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的奶源便是来自荷兰南部的北布拉邦省的莎能羊。荷兰南部的北布拉邦省牧草肥美,这里栖息着世界公认的优质奶山羊——莎能羊,在这种成长环境下生长的莎能羊,产出的羊奶脂肪球平均直径仅为2.658微米,比牛乳细小1/3,更易被宝宝吸收。

  在配方上,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特别添加了更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和肠道健康的营养成分。其中,乳源二代OPO可以加强宝宝对关键脂肪酸和钙的吸收,同时减少钙皂形成,软化便便;四倍于国标含量的益生菌,可以改善宝宝肠道内菌群平衡,降低宝宝的肠胃负担;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两种优质蛋白的比例更加科学,更容易被宝宝吸收。这些超强营养成分的加入,可以更好地促进宝宝吸收,让宝宝拥有一个健康身体。

\

  如今,越来越多的宝妈开始选择羊奶粉作为宝宝的重要口粮,这也和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有关,在国内外掀起了一股“世界”羊奶粉育儿的潮流。而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是既营养又适合宝宝的羊奶粉,大品牌充分帮助宝宝成长。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欧洲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专利号735399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国产奶粉哪个好?过来人都认可伊利金领冠珍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