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哪个牌子好,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亲活有营养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9 13:49:45
  想要选择好奶粉,质量是关键,好质量才能实现好口碑。那么,想要知道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就要看羊奶粉配方等。作为羊奶粉排行榜上的常客,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以其大品牌、高质量、优营养,获得众多妈妈认可。

\

  先来说说为什么会给宝宝选羊奶粉?主要有以下三方面原因。其一是羊奶中的脂肪球和蛋白质,相对来说比牛奶的颗粒更小,而且它的蛋白凝块也相对是比较细比较软,所以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其二是羊奶富含200多种营养素和生物活性物质,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含量均高于牛奶;其三是羊奶中最主要的就是乳糖,这种物质能够起到调节胃酸的作用,这对于促进肠道蠕动以及消化腺分泌具有重要的作用。

  那为什么会比较看好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呢?其实,主要还是这款奶粉无论是奶粉的奶源还是配方搭配,都能够给予宝宝全面的呵护。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的奶源来自荷兰南部的北布拉邦,北布拉邦水质甘甜,牧草肥美,是一片绝佳的山羊牧场,精选优良莎能奶山羊,也是世界上公认的优秀奶山羊品种。而“悠滋小羊”的名字就来自荷兰语“Uitstekend Geitenmelk”,翻译过来就是“杰出的山羊乳”。在这种成长环境下,产出的羊奶脂肪球相对较小,更容易被宝宝的身体吸收,从而更好地促进生长发育。

\

  不仅奶源优秀,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的配方很科学。这款奶粉不仅特别添加了四倍于国标含量的益生菌,能够改善宝宝肠道内的菌群平衡,减少肠道负担,让消化吸收更舒畅,还采用乳源二代OPO亲活羊乳配方,加强了宝宝对关键脂肪酸和钙的吸收,同时减少钙皂形成,让宝宝便便更顺畅,对宝宝身体有好处。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如今,市场上的羊奶粉品牌百花齐放,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能够稳居羊奶粉排行榜前列,可以说在配方和质量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继续坚持以品质为本,帮助更多宝宝健康成长。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了解羊奶粉的十大作用和功效,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让宝宝更舒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