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博士助力新生代妈妈关注三岁前宝宝营养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9 13:45:18
  第一批90后的小姐姐们正式迈入了30+大军,其中很多人已经升级为新生代妈妈;这群经历了最难高考、互联网腾飞的小姐姐们,化身育儿高手,解锁养娃技巧,在新世界里继续乘风破浪。

  虽然这届妈妈带娃是“自成一派”,但理论知识可不输往届。这一届ACE型钮钴禄妈妈到底有多“野”?我们做了如下观察和总结。

  新生代妈妈之“三高”育儿玩家

  

  高知高收入高要求

  本科人群占78%以上,近六成的月收入超过8000元,高知高收入更热衷于科学育儿。

  学习育儿知识比高考还努力,挑灯夜读经典育儿书籍,关注专业的母婴KOL,有自己一套育儿哲学,批判性继承先进的育儿理念。

  手机装满各类育娃app,一朝养娃秒变学霸,“科研型养娃”走起!

  赚钱充电两手抓,育儿先育己,坚信好的教育是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孩子,和孩子一起成长。

  新生代妈妈之营养管理大师

  

  争做营养学高分达人

1597803278100089441.jpg

  当妈前,外卖奶茶不离手,但在宝宝的健康饮食上,修炼成了半个“营养专家”,对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一清二楚。

  成分党“死磕”精神转移到宝宝零食挑选上,结合宝宝自身情况,精挑细选,层层把关,一丝不苟分析食物成分表。

  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素,以及主要的膳食来源一清二楚,甚至深知孩子营养靠全家,把膳食来源贴在冰箱上提醒其他家庭成员。

  宝宝健康饮食第一位,在喝水和喝果汁问题上从不妥协,坚持好的饮食习惯从娃娃抓起。

  新生代妈妈之人工“智”“能”型选手

  

  智慧全能啥都行,理性消费第一名

1597803405460039266.jpg

  告别了曾经的虚荣,也放下只选海外的“执念”。品质排第一,安全、实用、品牌一个都不能少。

  消费能力强,但交智商税绝对不行。钱要花在刀刃上,化身福尔摩斯妈妈,充分展现了钻研精神,多层信源排查后理智剁手。

  成分党、数据控身份随意切换,360度全方位了解成分材质后,产品才可能被翻牌。以买一瓶儿童DHA为例,84%的90后妈妈消费前都会做足功课。

  左手海淘、右手国货,甄选全球好货,寻找最适合宝宝的产品。她们是注重品质、格调和品牌的精明型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专业的母婴品牌,例如天然博士。

  新生代妈妈之当代端水大师

  

  爱娃是真的,但爱自己也不掺水

  养育新生≠放弃人生。舍得花钱住豪华月子中心临江眺望小蛮腰,母乳喂养和产后修复也平衡得刚刚好。

  90后妈妈每月为孩子花钱3942元,每月为自己花钱2935元。日常消费中膳食营养补充剂不能少,“增强免疫”需求甚至超过了“美容养颜”。懂得自我投资,深谙宠爱孩子和自己的平衡之道。

  前有斜杠青年,现有斜杠妈妈。既是XX的妈,也是无限可能的X。她们身份可以、手游达人,饭圈少女,也可以是文艺青年...

  甚至可能是明星~

  说到这,明星妈妈Ella也自行对号入座了。作为新生代妈妈的代表,Ella的育儿之道,可以说是浸润到劲宝的生命深处,堪称“地表最强辣妈”!

  告别“听妈妈的话”,

  

  会给予劲宝足够的空间和鼓励。

  不给孩子设限,信奉“体验派带娃大法”。Ella不强求劲宝非要学什么,让娃充分体验生活,从而快速成长。甚至在《来个蹦蹦》的开场中,让劲宝不要睡觉和妈妈一起玩。从她的微博上也可以看出,平时在家没少跟着妈妈一起“玩嗨”了....看他已经把三岁的劲宝训练得出神入化。

  不谈牺牲,和宝宝一起成长。

  

  不再用“牺牲”定义妈妈。Ella在微博中坦然分享产后体验,带娃趣事,她认为妈妈是和孩子一起成长的,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式,不要过度牺牲,自己快乐,宝宝才能快乐。

  宝宝健康成长,营养要跟上。

  

  及时了解宝宝需求,积极应对。

  玩归玩闹归闹,但爱娃的心一点不少。劲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Ella的科学喂养。Ella在某次活动中自曝,有了劲宝后,会阅读大量的育儿书籍,了解宝宝最需要哪些营养元素,什么样的食物适合宝宝,哪些营养元素好消化易吸收等等。会细心观察宝宝的表现和变化,及时了解宝宝的需求,挑选适合宝宝的营养品来维持宝宝的营养全面和均衡。

  在营养品选择上,Ella也有自己的看法,“其实有很多妈妈不知道怎么给宝宝选营养补充剂,那我一般最看重的就是品质与安全。”

1597803459913014829.jpg

  Ella注重的点,包括产品的针对性、原料的选用、品牌的科研创新实力等,而这些天然博士都逐一对上了。天然博士是汤臣倍健旗下专业的母婴品牌,选用全球原料,生产工艺精益求精,是名副其实的“品质担当”。天然博士旗下的DHA藻油更是多次出现在辣妈帮“千万辣妈推荐口碑榜”榜单上,这也许就是天然博士能够被Ella“翻牌”的重要原因吧。8月18日,Ella正式官宣担任天然博士的星推官(仅代言DHA藻油凝胶糖果等普通食品),与天然博士一起推动三岁前宝宝的科学喂养。

1597803515512091631.jpg

  都说“三岁看到老”,可以说宝宝成长的前三年,是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三年。天然博士专注研究三岁前宝宝好营养,产品也更有针对性,给妈妈们提供了天然、专业、专属的营养,习惯性看参数做选择的“营养管理大师”妈妈们也可把心放回肚子里了。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山西 朔州 怀仁 违建乱象横行隐患风险频现

标签
  • 天然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