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母乳到奶粉的完美过渡?纽瑞优羊奶粉有妙招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0-03-31 12:54:37
  母乳是宝宝最自然、最理想、最宝贵、最佳的食物,但也有很多妈妈因为种种原因而无法坚持母乳喂养,因此奶粉成为了大多数宝宝成长过程中,必不可缺的营养补给,而想要实现从母乳到奶粉的完美过渡,也从来不是一件轻松事,因为婴幼儿时期的宝宝非常娇嫩,如果转奶转得不好,常常常会出现很多健康问题。

\

  今天我就来跟各位宝妈们分享一下宝宝在转奶过程中最常见的几种状况。

  1、过敏

  在转奶过程中,如果奶粉选择不恰,对部分奶粉有过敏反应的宝宝会出现过敏现象,如脸上、前胸、后背出现红斑,有些呕吐、腹泻也是由于过敏引起的,此时妈妈们应特别留意,有家族过敏史的宝宝情况可能更明显。

\

2、抵抗力下降

  宝贝断奶了,想着终于可以心情轻松愉快的带娃了,可是没想到宝宝断奶后不仅抵抗力下降,就连胃肠道也出了问题。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这是因为断奶前,宝宝的主食以母乳为主,被誉为“白色血液”的母乳成分达2000 余种,不仅是满足婴儿生理和心理发育的最好天然食物,而且其中的乳清蛋白作为由乳腺腺泡上皮合成的特殊蛋白质,具有调节蛋白质平衡,促进免疫系统发育的作用。而转奶后,宝宝从日常饮食中获得的乳清蛋白及其他免疫活性物质的含量均不同程度下降,形成营养断层,宝宝的抵抗力自是下降,容易出现感冒生病的情况。

\

3、乳糖不耐受

  乳糖不耐受,简单的解释就是肠道对乳糖消化障碍而导致肠道症状如肠胀气,肠痉挛或者腹泻等。常见的情况是,宝宝一喝牛奶就拉肚子,很多妈妈就会觉得小孩子厌奶,或者是对牛奶过敏,但是喝酸奶却没事,其实这就是乳糖酶的缺乏引起的乳糖不耐受,中国宝宝尤其明显。

  而这些宝宝转奶时发生的种种问题,正是因为没有为宝宝选择一款合适好奶粉惹的祸,因此选对一款合适的奶粉对宝宝的健康成长非常重要。

  但其实,千万妈妈已经为你选出了最佳答案!纽瑞优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是源自于澳洲广袤而又纯净的澳洲奶源,赢得了千万妈妈的信任,成为她们最放心的选择。

\

  纽瑞优羊奶粉中的脂肪球和蛋白质颗粒仅仅是普通牛奶的1/3,其中的蛋白凝块即细腻又柔软,几乎不会出现乳糖不耐受的羊乳糖,所以更保证婴幼儿的能量需求。

  由于羊奶粉中的蛋白分子量小,脂肪粒结构细小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比较高,使其呈现出良好的乳化状态,帮助宝宝肠胃更容易吸收营养物质。

  此外,纽瑞优羊奶粉100%羊奶粉中还含有高含量双益生元GOS+FOS配方,所以能更好的增强宝宝肠胃吸收,补充更多的钙质,防止便秘,提高身体免疫力。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蒙牛营养研究院:婴幼儿配方食品中的益生菌和益生元的健康作用

标签
  • 羊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