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护肤全家适用,法国宝弘Boiron明星产品金盏花慕斯霜安全有效高品质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14 17:54:52
  俗话说,“冬养生,夏养颜”,秋冬季如果能养成科学护肤好习惯,对于肌肤健康意义重大。专家研究发现,皮肤也要进补,适当使用一些功效型面霜,可以帮助皮肤建立起强劲的屏障,有效地抵御外界较敏感的环境。有着“植物活性专家”美誉的法国国民品牌Boiron宝弘就始终坚持“安全、有效、高品质”的原则,以金盏花为原料研发出一款适合全家人使用的金盏花慕斯霜,这款口碑产品具有天然治愈力,能够滋润、修复及保护不同年龄家庭成员的肌肤,也为护肤领域提供了科学精准、健康天然的方案选择。

  之所以说宝弘金盏花慕斯霜具有“一瓶对抗肌肤多种问题”的优势,就是因为宝弘研发团队找到了一系列肌肤问题的根源。特别是干燥发痒、发热发红、肌肤敏感、皲裂冻伤等秋冬季常见的肌肤问题,主要就是因为肌肤缺水以及核心保护层受到破坏造成的。因此,宝弘研发了至简成分、不含激素的金盏花慕斯霜,充分发挥了草本植物金盏花的活性优势。尤其是其富含的三萜皂苷,三萜烯醇和类黄酮,具有防腐、抗炎、抗真菌、抗病毒和抗菌特性,是修复肌肤屏障的天然良方。宝弘科研团队以此进行产品开发,也让金盏花慕斯霜从根本上给肌肤带来修复和保护能力。

  据宝弘科学专员介绍,秋冬季护肤的关键就是防护,使用屏障修复产品主动出击,可以强韧皮肤屏障,提高皮肤的耐受力和抵抗力。宝弘历来崇尚“顺势而行治而无伤”的理念,因此宝弘金盏花慕斯霜的原料除了法国有机种植的天然金盏花之外,还包括具备长效保湿功能、可强化修复皮脂膜的角鲨烷,这种复配温和保湿成分和金盏花形成互补,再加上不含任何激素,可以快速吸收,因此受到很多家庭的欢迎。

  具有专业制药背景的宝弘自1932年创立以来,始终以独特的产品理念和专业知识,逐步成长为欧洲乃至全球家喻户晓的家庭护理品牌,也赢得了业内多项重磅荣誉。包括宝弘药剂师推荐品牌、美国新闻网评选认证、法国父母推荐品牌、维他命零售商杂志vity奖、植物生态园奖、补充精华产品奖、营养保健品金奖、便利店热卖商品开拓奖、自然美妆大奖、妈妈的选择金奖等一系列重磅大奖,不仅让宝弘旗下产品在大健康产业多个赛道脱颖而出,也让“宝弘制造”成为健康产品领域的硬核标准,受到无数消费者的肯定。目前,宝弘旗下产品已经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宝弘在以硬核品质全面树立品牌口碑的同时,也通过持续不断的福利政策回馈广大用户。今年双11期间,天猫Boiron保健品海外旗舰店和京东BOIRON海外旗舰店均汇聚了宝弘旗下各大核心品类,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将把诚意满满的热销产品和福利优惠全面带给广大消费者,为更多家庭带来幸福和健康。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助力非遗经典传承 陈俊昱任送王船活动旗牌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