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炽爱向美好”,乐友用爱开启母婴双十一嗨购盛典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11 19:11:58
  10月14日至11月14日,孕婴童全渠道服务商乐友开启以“一起炽爱向美好”为主题的母婴全渠道双十一嗨购盛典。乐友的双十一,超脱于传统电商购物节概念,通过覆盖全国150余个城市的700多家门店、线上APP/小程序、主流电商平台旗舰店、直播、社群等全渠道全面展开,为会员朋友们奉上持续一整月的便捷购物体验。

   明星挚友钟汉良 变身双十一“福利哇”

\

  适逢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与乐友携手合作服务母婴家庭的各大品牌们纷纷摩拳擦掌,都想将最优惠的福利和最贴心的服务带到粉丝会员的身边。11月9日晚,澳优能立多高能榜样官钟汉良应邀来到乐友直播间,为粉丝朋友们带来一系列高能宠粉礼遇。乐友集团执行总裁董刚先生、澳优能立多董事长兼总经理邓慎恢先生也分别以不同方式做客直播间,为乐友和澳优能立多的会员粉丝送上来自霸道总裁的独特宠爱。

   全渠道ALL IN 线上线下同欢

\

  创立于1999年的乐友,始终致力于为母婴家庭提供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奶粉、尿裤、洗护、喂养、服装、食品等母婴全品类商品。有别于电商平台线上大促的单一方式,乐友双十一不仅针对APP/小程序、主流电商平台旗舰店,更在全国700家门店等全渠道全面展开,同时亦发起全国联动大型互动活动,满足母婴家庭物质与精神的双向需求。10月14日至11月14日,乐友通过“一起炽爱向美好”、“智惠生活 精致入微”、“美好生活 尽情享受”三大主题波段打造丰富有趣、高潮迭起的购物嘉年华。乐友与各大合作品牌携手,推出趣味测试、有奖问答、乐友星选、福利大放送、限量抽盲盒、天降红包雨、膨胀购物金、超级千人团等形式多样、优惠满满的福利活动。作为乐友的超级VIP,11月1至3日及10至11日,乐友超金会员专享购物5%返现;11月7日至14日,升级超金乐享卡买一年赠一年;活动期间购买品牌联合储值卡可享升级超金专属优惠……超多惊喜,只为超金会员精心打造。

   升级新国标 温暖再加码

  

\

 

  乐友旗下自有童装品牌歌瑞家,以高于国标的企业标准,从原材料到成品,16+道工序、10+项检测,安全A标,守护成长,安全只为妈妈安心。在双十一前夕全新推出的歌瑞家羽绒服产品,依据今年4月正式实施的GB/T14272—2021《羽绒服装》国家标准全新升级,同时在绒子含量、蓬松度、浊度三项重要指标中做到了高于新国标要求。11月4日至11日,除特价品外的歌瑞家全新羽绒服系列等温暖冬装推出5件5.9折特别活动,让宝贝在歌瑞家的陪伴下温暖一整个冬天。

   奔奔童梦城堡 打造趣味童年

  

\

 

  在满足“买买买”的购物需求同时,乐友亦关注到了母婴家庭的情感需求。深化亲子关系的情感连结,打造代际同欢的情感体验是当下中国新家庭亟待满足的生活需求。11月5日起,乐友携手佳贝艾特,在全国多城陆续打造“乐友&佳贝艾特童梦城堡”,将游戏、娱乐、运动、竞赛等功能集于一体,为宝宝打造趣味十足的玩乐空间,为母婴家庭的亲子休闲生活增加了全新的趣味体验。

\

  以爱为名,用爱点燃,乐友在这个双十一提出满足母婴家庭物质及情感双向需求的消费趋势新主张,将便利的购物体验、趣味的互动形式和贴心的服务理念交织呈现,带到全国各地的母婴家庭身边,真正做到“父母无忧育儿,孩子健康成长”。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从坐月子到“做”月子 贝悦母婴旗下贝瑞佳月子会所品牌值得信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