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挑战国内外前沿标准,猫头鹰安全座椅多重验证保障消费者安全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22 15:57:02
  儿童安全座椅又称CRS,是一种专为不同年龄(或体重)的儿童设计并安装在汽车上的座椅,能有效提高儿童乘车安全性,也称儿童约束系统,主要是一种专为不同体重(或年龄段)的儿童设计,将孩子束缚在安全座椅内,能有效提高儿童乘车安全的座椅。

  安全座椅在欧洲于20世纪80年代广泛普及,21世纪初进入中国。随着新生代婚育家庭的出现,人们的出行场景多元化延伸:长途、短途;郊游、越野;两个人、一家人。而传统安全座椅尚且无法应对中国年轻代际在育儿生活中对易用性的追求,以及对审美个性的表达。

  意识到这点的猫头鹰想为现代中国家庭定制安全、便捷、富有乐趣的出行解决方案,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收获安心且自由的使用体验,真正享受出行的愉悦。

  作为出行用品创新者,猫头鹰决心通过在开发过程中运用新型材料与前沿科技,为人们提供专业出行装备;并为中国家庭的安全出行意识传播,持续做出行动。品牌牌成立8年,保持0事故、0召回记录

  2020年,猫头鹰的妙转系列问世,近几年获得消费者广泛好评。

\

  妙转系列每一批次出厂均经过35项零部件测试、上百次内部碰撞测试。

\

  同时猫头鹰积极合作全球权威机构,追求更高“真车碰撞”还原度验证方法。为了验证产品的安全保障性能,此次推出的新产品妙转 Pro+在荷兰TASS实验室进行了产品碰撞测试,并记录了碰撞过程,为消费者提供了产品性能观察的新视角。

\

  同时,猫头鹰持续探索年轻家庭的潜在需求,以创新实用主义设计提升出行体验

  适配中国家庭的出行需求,保证功能创新与实际体验的平衡兼容,倡导可持续发展,在创新材料开发与应用中助力环境友好。

  *数据来源:生意参谋2022/05/31-2022/06/20

  *数据来源:观研报告网《中国儿童安全座椅行业发展深度分析与投资前景研究报告(2022-2029年)》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爱延续GO未来,乐友23周年庆实力守护母婴家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