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辅食怎么添加,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为宝宝成长助力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1 12:25:34
  宝宝的成长离不开营养的支持,在合适的阶段给宝宝科学添加辅食,可以为宝宝日后的成长打好基础。这时候,妈妈们就有疑问了,宝宝辅食怎么添加呢?宝宝辅食可以选择什么呢?

\

  宝宝辅食怎么添加?

  大多数情况下,宝宝成长到4-6个月就可以添加辅食了,添加辅食的过程是循序渐进的。四个月之后,就可以给宝宝添加米粉、米糊、米糕这些淀粉类的辅食。到5-6个月的时候,就可以逐渐增加辅食的量,并且可以增加豆腐、鱼泥、果泥、菜泥和少量蛋黄。到了7-9个月的时候,宝宝开始出现乳牙,这时候就可以添加饼干、面包、馒头片等固体食物了,这些固体食物不仅能够促进宝宝乳牙的成长,还能帮助宝宝练习咀嚼。随着月龄的增长,孩子的牙齿、消化功能进一步完善,能添加的辅食种类也就更加丰富了,到了10-12个月的时候,粥、面条、碎肉等食品都可以成为辅食了。此外,满了12个月龄之后,孩子的奶粉也要升级为三段奶粉,为了更好地呵护孩子的肠道消化系统,不少宝妈都会选择羊奶粉。

\

  天然优势好吸收

  羊奶粉天生分子小,亲和肠胃好吸收,不会给宝宝的肠胃带来负担,所以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出身专业品牌的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优秀的品质深受新手父母信赖。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采用了来自荷兰南部北布拉邦省的100%纯羊乳,脂肪球平均直径仅为2.658微米,比牛乳细小1/3,还有A2-β酪蛋白,天然低敏感源,让宝宝更好吸收。此外,羊奶中还含有天然的乳铁蛋白,为宝宝带来原生保护力。除了拥有奶源优势,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还添加了乳源二代OPO,其中的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能预防钙流失,让营养更好吸收。每100g奶粉中添加的四亿活性益生菌能够帮助调节肠道菌群,呵护肠道健康。而且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采用的百秒瞬时工艺能够尽可能保留配方成分的营养活性,还有欧洲、荷兰和中国三重质量检测,品质更有保障。

\

  宝宝辅食怎么添加?不仅要掌握添加辅食的方法,更要给宝宝选择一款高品质辅食。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以高品质成就好口碑,得到了众多妈妈的认可,宝宝辅食选它不会错。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伊利金领冠珍护很靠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