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领冠奶粉多少钱,性价比高才是最重要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0 15:13:15
  每个宝宝都是家长的“心头宝”,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总想给他最好的。在宝宝口粮的选择上,很多父母也坚持科学的方法,给宝宝选择金领冠奶粉。很多新手妈妈问,究竟金领冠奶粉多少钱?宝宝能喝得起吗?不用担心,性价比较高,我一直给宝宝喝这款奶粉。

\

  之所以认准这款奶粉,是因为它独有的六维易吸收体系,我相信这也是其他妈妈青睐这款的原因。所谓六维易吸收体系,主要是指二代OPO、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专利核苷酸组合、复合益生菌、乳脂球膜和燕窝酸这六大营养元素,通过完美的配合,让宝宝成长更健康,让妈妈也更省心。

  乳源二代OPO不仅可以促进宝宝对关键脂肪酸和钙质的吸收,促进了宝宝骨骼、牙齿等的发育,而且能够减少钙皂形成,减少宝宝便秘。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有利于宝宝对钙、锌、镁、锰、钠、钾等微量元素的吸收。而专利核苷酸组合**主要负责帮助提高宝宝维持良好的生理功能状态,让孩子有足够的能量去抵抗外界有害菌的侵入。

\

  在促进大脑发育,提升宝宝认知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采用了乳脂球膜和燕窝酸,在肠胃保护方面,每100g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添加了4亿进口活性益生菌,更有FOS+GOS双重益生元黄金组合,能够有效改善孩子的肠道环境,避免孩子出现便秘腹泻等肠胃问题。

  奶粉选得好,宝宝成长无烦恼。在选择奶粉这样大事上,相信很多父母也不是特别在乎价格的高低,只要宝宝喝得放心,我们做父母的就安心啦!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伊利金领冠奶粉报价如何?性价比才是选奶粉的最好标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