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奶粉价格如何?高性价比,妈妈放心选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0 15:09:39
  奶粉对于宝宝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选奶粉的过程中,伊利金领冠作为国产奶粉品牌的佼佼者,受到了很多宝妈的关注。不少宝妈都想购买金领冠的奶粉,那么伊利金领冠奶粉价格怎么样?我感觉性价比较高,我给宝宝选择的是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这样的A2奶粉。

\

  精选A2生牛乳

  众所周知,新生儿肠胃比较敏感,很多营养都无法高效吸收,也难以转化为成长发育所需的物质能量。这就要求父母们在选择奶粉时既要保证奶粉亲和易吸收,同时又要兼具调理肠胃的功效。近年来,不少研究证实A2 β-酪蛋白更亲和人体,易于宝宝消化吸收,对宝宝的肠道更友好。但是这种人体的A2蛋白十分珍贵,全世界只有约30%的奶牛是A2奶牛。为确保使用的所有奶源都是100%纯净的珍稀A2生牛乳,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国际权威的DNA检测技术对所有奶牛进行严格筛选,确保奶源中的β-酪蛋白全部为A2型,更有利于减少肠道不适。

  添加乳铁蛋白和益生菌

  乳铁蛋白和益生菌是肠胃敏感的宝宝不可或缺的营养成分,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了20000g鲜奶才能提取1g的乳铁蛋白,可以提升宝宝免疫力,让宝宝少生病,远离便秘、腹泻等问题;同时,配方中还添加了4倍的活性益生菌,能促进宝宝胃肠蠕动,更好地吸收营养,保护宝宝娇嫩的肠胃。

  专利配方

  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添加了伊利的两大王牌专利: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和专利核苷酸组合**,它们更易被宝宝消化吸收,可以降低肠道负担,促进宝宝生长发育,而且还有助于促进宝宝的肠道成熟,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

  在喂养宝宝的过程中,好的奶粉有助于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在选购的过程中,价格只是参考之一,品质才是最终标准。选择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我比较放心。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伊利金领冠奶粉怎么样?守护肠胃健康少不了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