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解决全屋干湿清洁,横扫污渍,让家更洁净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14 18:57:28
  在家搞卫生,要说不犯愁那肯定是假的,整间房打扫下来乱七八糟的活一大堆,都弄完第二天一准腰酸背痛的。想要图方便整点高科技吧,也并没有方便到哪里去,而且搞完卫生最后还要花时间清理这些机器,同样很麻烦。如果说过去打扫卫生劳累度是十颗星,用传统吸尘器洗地机的时候少说也得有八颗星。

  直到用上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之后,情况才开始转变。这个清洁“神器”拥有立式吸尘器、洗地机和手持吸尘器三种电器的主要清洁功能,一机就能解决全屋干湿清洁,搞卫生的时候真省了老大事了。

\

  文武双全,干湿清洁都能拿捏

  对于传统清洁电器来说,最致命的缺陷就是功能总体比较单一,要么只能吸尘,要么只能洗地。但是在家搞卫生这两个步骤都是必要的,而且很多地方第一遍清理时没注意到,还要重复,这种时候两种工具换来换去就会非常麻烦。

  而天狼星则可以同步处理吸尘器和洗地机分别负责的干湿清洁。莱克自主研发的350W高精度无刷电机,辅以进口大容量锂电池组,是强大吸力的保证,基本上家里常见的干垃圾都能轻松吸除,效果可以说立竿见影。

\

  针对湿垃圾甚至是像凝固的油渍这种顽固的污渍,天狼星的效果也很让人满意。虽然都预备了清水箱,但天狼星的出水口却大不相同。首先这个出水口喷出的是非常细小的雾化水珠,我亲手感受过一次,水珠比加湿器喷出的大不了多少,只不过力度更大。试过一次就知道,这种水雾对污渍的软化效果到底有多强。

  更关键的是,天狼星的出水量和出水时间都可以通过把手上的按钮轻松调控,不仅省水,而且打扫完地面之后还不会在地面上留下一大堆水渍。同时为了彻底根除水渍隐患,天狼星的滚刷还会不断将地面上剩下来的污水收集到污水箱中,做到洗过即干,省心又放心。

  打扫完卫生之后,污水箱直接往下水道里一倒就完事了,因为固态的垃圾都已经被转移到了专用的尘盒里,尘盒里的垃圾则可以直接倒进垃圾桶。机身上的滚刷也可以实现一键自清洁,给天狼星几十秒时间,它就能自己把滚刷洗干净,真的非常省事。

\

  格局打开,全屋清洁都适用

  想要真正解决全屋清洁,只有干湿两种清洁模式还不够。天狼星还有许多为了居家清洁常见死角设计的黑科技。例如180度躺倒清洁功能,这一功能源自于“污水箱防逆流专利设计”和“高精度电极防溢防误报专利设计”两项专利技术,在机身躺倒时能够保证清水箱和污水箱不会影响电机运转。这样一来,不管是沙发还是茶几底部的狭窄缝隙,天狼星都能轻松处理干净,再也不用花力气搬动这些笨重的家具了。

  家里如果有地毯的话,尤其是面积比较大的地毯,清洁起来那是相当费力了,如果没有专用的工具,很难保证清洁频率,而配置了专利螺旋皮条地刷的天狼星,同样能够“兼职”处理地毯清洁。这款地刷在高速旋转的过程中,会不断拍打地毯,即便是最深层的垃圾也能拍得起吸得净。有了它,地毯清洁根本不用再操心。

\

  在清洁一些环境比较复杂的三维空间时,天狼星还可以一键切换到手持模式,化身手持式吸尘器。不管是书柜酒柜,还是沙发床褥,甚至窗帘上都能吸,随心吸更方便,更有除螨功能,能够帮我们有效抵御螨虫侵扰,保卫全家健康。

  搞定全屋干湿清洁,其实不用吸尘器+洗地机那么麻烦,有一台莱克天狼星就够了。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这个618买到就是赚到。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夏天宝宝的纸尿裤该怎么选?小茗妈妈纸尿裤夏日必备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