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了解断奶的正确方法吗?金领冠塞纳牧和你一起陪宝宝成长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9 13:41:22
  断奶是每个小宝宝都会经历的过程,掌握断奶的正确方法也是每个妈妈必备的育儿技能,为了让宝宝顺利渡过断奶期,除了要按照循序渐进的方法,为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不仅有安全的奶源,还有纯净的营养,是妈妈们选择配方奶粉时的热门选手。

\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仅拥有天然健康的有机奶源,还通过升级奶粉配方进一步提升有机奶粉的营养指数,奶源+配方的“王炸”组合,让爸爸妈妈们更加放心。

  首先,在奶源方面,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婴幼儿配方奶粉臻选0.1%有机A2奶源,采用国际权威DNA检测技术严选A2型珍贵基因牛种,全程进行有机饲养,让奶牛自然生长。同时对原奶进行二次严苛检测,确保纯正A2蛋白,因此获得了中国、欧盟双重有机认证,奶源品质极高。

  其次,在配方方面,全新升级的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也下了很多功夫。想要宝宝吃得好,首先要保证他们的肠胃功能,因此很多奶粉中都会选择添加OPO,来帮助调节孩子的肠道环境,避免出现便秘上火等肠胃问题,OPO是一种特殊的脂肪酸分子结构,可以有效降低宝宝体内钙皂的形成,还可以提高宝宝对营养和矿物质的吸收,缓解便秘症状,因此是优质奶粉不可缺少的关键营养元素。但是由于全球有机OPO原料只占整个OPO原料的0.5%,所以含有OPO的有机奶粉十分稀缺。尽管如此,伊利金领冠为了保证孩子的营养和成长,在全新升级的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中突破性地添加了4-4.5g/100g的OPO营养,为成长加足马力。

\

  此外,高含量珍稀乳铁蛋白也是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杀手锏”。每100g奶粉中就含有100mg足量乳铁蛋白,更有利于增强宝宝的抵抗力,给宝宝更大的能量用来对抗外界细菌侵扰,还能预防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以及腹泻等婴幼儿常见病。在如今疫情常态化的时代背景下,奶粉中乳铁蛋白的重要性就更为凸显。

  奶粉是对宝宝成长起关键作用的营养来源,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选奶粉,不了解断奶的正确方法,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愿意陪伴宝宝进入新的成长阶段。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母乳喂养多久合适?伊利金领冠来告诉你这些育儿小知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