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多久合适?伊利金领冠来告诉你这些育儿小知识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9 13:40:27
  很多妈妈都是给宝宝母乳喂养,对宝宝和妈妈的健康都更有利,那么,母乳喂养多久合适?什么时候就要开始添加奶粉混合喂养?这些育儿知识你知道吗?一般情况下,在婴儿6个月的时候就可以添加辅食,在这之前都提倡母乳喂养。很多妈妈会给孩子选择伊利金领冠奶粉,让孩子有充足的营养。

\

  今天就来简单聊聊断奶的正确方法,首先要减少喂奶次数,最好采用渐减的方式,比如每天喂4次变成每天喂3次。宝宝适应后,再减少一次,延长哺乳的间隔时间。然后还要搭配辅食断奶,断奶应该与添加辅食平行进行,最好是添加辅食后,再计划断奶。同时要安抚宝宝的情绪,当宝宝因为断奶而不安时,妈妈要安抚宝宝的情绪,不要疏离宝宝加重焦虑感。断奶过程中,最好先断白天,再断夜晚,白天有很多事物容易转移宝宝的注意力,断奶相对而言更容易一些。白天断奶成功,再断晚上,让宝宝有个逐渐接受的过程。最后,要提前向用奶瓶喂母乳过渡,当宝宝适应奶瓶后,自然会降低对妈妈乳房的依赖,断奶也会更加顺利。

  当然,断奶之后的当务之急就是选择一款适合宝宝体质的温和奶粉,为宝宝的成长助力。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拥有独创的“六维易吸收体系”,很受妈妈们欢迎。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中特别添加了乳源二代OPO促进宝宝对关键脂肪酸和钙质的吸收,助力骨骼和牙齿成长。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中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比例更均衡,有助于宝宝吸收各种微量元素的吸收。专利核苷酸组合**能够提升宝宝的抵抗力,维持宝宝的最佳生理状态,还有四倍进口活性益生菌来提高肠道免疫力,让宝宝的小肚子更加舒适。臻稀乳脂球膜及燕窝酸帮助提高宝宝认知力,促进大脑发育,让孩子成长得更聪明!六种营养素组成的六维易吸收体系,不仅照顾到宝宝全方位的成长需求,还给宝宝提供了更加温和的营养,让孩子健康舒适地成长。

\

  当然,从母乳喂养转向配方奶粉,需要混合喂养的过程给孩子适应的时间,相信有了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的陪伴,宝宝成长更健康,妈妈带娃更轻松。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母乳喂养的好处多,这款好吸收奶粉同样不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