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亲子教会了我正确对待孩子顶嘴这件事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15 10:55:28
  孩子今年12岁,小学五年级,越大越难管教,尤其是去年以来非常会跟大人顶嘴,我曾经一段时间因为他老是顶嘴不听话这件事很生气,骂也骂了,打也打了但是没有效果。

  借着开家长会的机会我也向其他家长打听,是不是每家孩子到了这个年龄都不好管教了。不少家长都说是差不多的情况,但是打骂孩子终归是下策,各位爸妈也都说还是得自己有教育的方法才行。

  为了提高自己教育的能力,我也做了很多功课,报了几个网课也在听,用过来最好的平台还是i亲子。这个平台汇集了孩子图谱分析、课程教育、专家答疑等多种学习服务,我不仅上了相关的课程,也预约了一位教育专家答疑解惑,感觉是诸多平台中针对性最强的一个。通过学习,我也对顶嘴这个行为的有跟多的理解,这既是孩子自我意识进一步成长起来的表现,也是自我发展没有得到满足的体现,平时我们应该更多的去反思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尊重孩子的意见,是不是真的平等对待孩子,当孩子质疑家长,提出不同意见时也要分析以后再处理,不能因为家长权威被否定就直接否认孩子的想法。

\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火爆消息!希沃网课学习机W2即将来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