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当自强,新锐国货品牌健启星正式进军宝宝DHA板块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08 17:36:32
  当下中国市场一方面供给端各行各业深化改革、加强创新,国内品牌价值量不断提升;另一方面消费端生活价值与消费文化深化融合,大众消费日趋理性。在此背景下,中国宝宝新一代成长营养引领品牌——健启星应运而生。健启星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提供更加科学的营养方案,而DHA营养板块就是健启星践行品牌初衷最重要的发力点。

  据悉,健启星全力打造的核心主品智金方DHA即将面世。健启星儿童营养研究院会同专业研发机构,经过对中国膳食营养结构的深入研究,对营养成分的科学搭配,终于推出专为中国宝宝研制的智金方DHA!

  专为中国宝宝研制,智金方在DHA领域独树一帜

  之所以说智金方专为中国宝宝研制,主要是因为它是一款全素型磷脂藻油DHA。区别于海洋动物来源的鱼油(乙酯型DHA)和以明胶作为胶皮原料的藻油DHA产品,智金方作为一款全素全植物来源藻油DHA,真正做到纯天然、易吸收、全营养。

  不仅如此,智金方磷脂藻油DHA更有花生四烯酸及亚麻酸,欧米伽3和欧米伽6多不饱和脂肪酸全面覆盖,增强营养均衡。智金方创新添加磷脂,不仅可以增强DHA的吸收,还能够促进脂肪酸在肝脏的代谢,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身体特质。多重优势足以让智金方DHA收获新一代知识型宝妈的高度认可和由衷信赖。

  专利、品牌双驱动,智金方赢得知识型宝妈青睐

  绿色、高效、安全,已经成为新一代育儿家庭对于儿童营养素的一致要求。纯生物性、高效吸收已经为智金方DHA赢得大部分用户心智,全素型磷脂藻油DHA的专利背书更为智金方成功上市增加一道筹码。

  记者对多家母婴实体店走访了解到,健启星作为新锐国货儿童营养品牌,已经有壮宝宁鸡内金茯苓膏、金盾力甲乳铁蛋白、健启星乳糖酶水苏糖调制乳粉、健启星维生素D3软胶囊等多款产品面世,拥有多项产品专利,产品品质已经广泛得到认证,同时健启星品牌也收获大量宝妈粉丝。

  走访中,很多宝妈表示非常期待智金方DHA的上市,希望专为中国宝宝研制的DHA产品能够为孩子提供更好的营养供应。品牌形象做为背书,专利、科研双向驱动,智金方必将成为国产DHA产品的品质代言!

  放眼全球市场,“中国制造”逐渐走到聚光灯下,这背后,凝结着多少像智金方产品这样匠心的执守,汇聚着多少像健启星品牌这样不懈的探索。国货“质”造掀起国风狂潮,中国品牌让世界刮目相看!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老哥曝光台:痛心案例成堆,防假防骗防黑永不松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