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健康零辅食新风向,OrgaKiddy开创功能型零辅食潮流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2-02-21 17:46:40
  伴随着80后、90后人群成为母婴消费市场主力军,儿童膳食模式也进入新“食”代,从一日三餐到零辅食,年轻宝妈对于宝宝营养膳食的管理越发精细。新生代消费者选食品习惯性看标签,他们更加重视营养成分以及成品的效用,营养型、功能型辅食成为消费需求升级后选品的核心标准。ofmom妈咪爱旗下零辅食产品OrgaKiddy凭借天然果蔬风味和全面均衡营养,倡导科学喂养理念获得万千中国家庭认可,成为功能型零辅食市场当中的佼佼者。

\

  OrgaKiddy系列零辅食成为新一代“哄娃神器”

  越来越多的年轻宝妈开始意识到,作为宝宝的第二餐,辅食的功能不仅仅是“辅”,它可以补充母乳中营养素的不足,增强消化机能,帮助宝宝及时摄取均衡、充足的营养,还能作为断奶期间的有效过渡食品,同时锻炼宝宝的吞咽、咀嚼能力,促进神经系统的均衡发育,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绝对不是“可吃可不吃”的。

  而OrgaKiddy酸奶溶溶果和OrgaKiddy糙米谷物夹心棒,也正是基于年轻家庭精细化的育儿需求。宝宝食用溶溶果和谷物棒时,“抓-捏-吃”的每个步骤,锻炼了手部精细动作和吞咽能力,也锻炼了手眼口协调能力,而且有助于刺激宝宝大脑发育,提升认知、语言能力。同时溶溶果入口即化、夹心棒丰富的口感,兼具美味与营养的特性也使其成为众多妈妈非常青睐的“哄娃神器”。

  注重营养均衡   提升免疫力呵护肠道健康

  

\

 

  OrgaKiddy系列零辅食特别注重宝宝的营养摄入,在注重营养、安全、健康的同时,满足年轻家长科学辅育的需求。OrgaKiddy甄选韩国本土种植的优质粮食作物和果蔬,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为宝宝锁住更多天然优质营养。

  OrgaKiddy酸奶溶溶果系列零辅食,入口即化,对咀嚼功能弱小的低龄宝宝特别友好。甄选天然安全食材,添加新鲜生牛乳,含量达11.4%,优质蛋白好吸收,同时还添加新鲜果汁,富含膳食纤维,采用先进冻干工艺保鲜技术,保留更多营养成分。香蕉、草莓、蓝莓等多种口味,天然更美味,宝宝更爱吃。

\

  OrgaKiddy糙米棒系列产品,选用无农药8种谷物:糙米、大米、玉米、大麦、糯米、黑豆、高粱,新鲜纯净非油炸且不易上火,能为宝宝提供比普通食材更丰富的营养,而且还将味道做出了三种口味,分别是奶酪,草莓以及蓝莓,谷物成分和冻干的蔬果成分的组合,外层是朴实的谷物清香,里层有醇香丝滑的夹心,一口酥脆一口满足。

\

  除此之外,OrgaKiddy还以宝宝营养需求为核心,针对婴幼儿容易出现积食、肠胃不适等情况,提出能够调理宝宝肠道健康,助力增强免疫力的功能性零辅食概念,让宝宝身体强健,少生病。

  OrgaKiddy全系列还特别添加了100亿+的MCC1849乳酸菌,它们能帮助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让宝宝远离便秘、腹泻等肠道不适。另外还具有激活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

  区别于同质化的零辅食产品,OrgaKiddy从营养健康型辅食,延伸到有效解决宝宝健康问题的功能型零辅食,受到了新生代消费者的欢迎,成为终端不可或缺的明星单品。

  OrgaKiddy系列零辅食“坚持科学喂养,守护宝宝成长”品牌理念,以更符合宝宝对应成长阶段的饮食形态、多样化口味等为宝宝提供三餐之外的营养补充。凭借极高的营养和不俗的口感赢得了市场和口碑,OrgaKiddy系列零辅食为广大年轻家长科学辅育提供了健康之选,同时也为功能性零辅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从向佐到邓莎,众多明星Pick YOOM婴儿推车究竟有何魅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