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与育的故事·心与乐的交融 ——美好蕴育中国首个孕产妈妈解压音乐现场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9 15:54:19
  “感觉好久没这么舒服惬意了,轻松了好多。”

  “好像不知不觉心情就好了,对于孕期长期焦虑的我来说简直是个奇迹!”

  “现在我更能体会我妻子怀孕的艰辛与不易了,以后我会更加疼爱,爱护这个为我孕育孩子的女人,也想要更加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丈夫和父亲。”

  这是12月30日由山西美好蕴育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美好蕴育)主办的“请美好的在一起”——中国首个孕产妈妈解压音乐现场当天结束后,现场孕妈妈和准爸爸的感受。

\

  乐律璀璨,激情澎湃,流光溢彩,荡气回肠,一场美妙至极的解压音乐LIVE,唱响龙城的蓬勃美好,也唱进了准妈妈的心里。在深冬的温室里,听见声音的五颜六色,更似一种心情的减压和灵魂的救赎,孕妈妈放下了琐碎和烦恼;聆听美好、释放孕产烦恼,感受这场精妙绝伦的音乐盛宴。

\

  当晚,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准妈妈和准爸爸们早早的入席,随着吉他声缓缓响起,炫酷华丽的沉浸式舞台跃然眼前,瞬间就打开了观众的音乐闸门。作为这场盛大完美的音乐会的执行者、倾听者、见证者,我惊叹于光彩耀目的舞美带来的震撼同时,也感动于现场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但更有幸的是,与现场的很多孕妈妈有了心与乐的交融,倾听了孕与育的故事。

  25排7座,让我惊艳的一位孕妈妈,摘下口罩的瞬间,姣好的面容下,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充满了感动,在跟我娓娓道来她的故事时,晶莹的眼泪像落了线的珍珠般,滚滚而下,也流进了我心里。

\

  她说,她的人生就跟整场音乐会里演绎的故事一样,里面每一句话,每一首歌,都感觉在诉说着她生活中的点滴,仿佛回到了那个与她老公认识的那个夏天,恋爱、结婚、孕育生命,在一起慢慢变老。最后泪中带笑的一直在感谢我们,让她有机会体验这么一场美好终身难忘的音乐会。这一刻,我知道,美好蕴育办的不仅仅是一场音乐会,更是一场去诉说,去释放,去鼓舞,去重拾爱与被爱能力的灵魂之约。

\

  15排15座,被我误认为是陪伴孕妈来现场的婆婆,其实她是一位高龄二胎妈妈,大宝已经16岁了,刚生完二胎坐完月子,一头黑白相间的头发掩盖着沧桑的倦容。当被问及,怎么一个人来听音乐会时,她晦涩一笑说“情绪不太好,想过来缓缓”说完,眼中打转的泪,硬生生的憋了回去。瞬间,我破防了,这么一句话,让人心疼无比;或许她有点不习惯在人跟前诉说委屈,于是眼神看着舞台坚定说,“幸好今天来听音乐会了,给了我足够的力量,去唤醒我的内心,重新认识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二宝是我经历了千辛万苦生下来的,无论如何也会快乐幸福的生活下去。”

\

  听到这些话,内心真的感动又自豪,这就是美好蕴育一直在努力耕耘的事业,这就是美好蕴育放在心上、扛在肩头、落在行动的社会责任,这就是美好蕴育将为之奋斗一生的价值使命。

  还有12排8座的时而笑颜如花时而感动落泪的年轻准爸妈,28排27座说说笑笑的闺蜜,5排3座相互依偎的母女……每个人都沉浸在流淌的歌声里,16首风格迥异的精品佳作,诉说着人生的风华,也激荡着光阴的故事。

\

  美好蕴育作为孕产行业领航员,始终秉承让孕育更安心的使命,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多品牌系列孕产妇专用营养品,保障孕产妇的孕期所需营养,为中国数千万的孕产家庭创造优生优育价值,同时孕产妇心理的健康也是美好蕴育关注的重点项目,美好蕴育一直通过科普孕育知识、一对一心理疏导、全孕周健康管理等各种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去帮助孕产妈妈健康轻松度过孕产1000天的孕育时光。

\

  此次孕产解压音乐会,就是通过音乐故事,讲述恋爱、结婚、生子、相伴的四个阶段情感状态,聚焦孕产妇孕期、产后的心理焦虑抑郁,用“音乐药丸”去解压、释放产前产后的情绪,被这些音乐故事里的爱与暖,一点点吸引、抚慰、治愈。然后享受孕育过程,享受新生命给予自身的成长和蜕变,也让整个孕育家庭,因为理解,更加和谐。

  好可惜一个半小时的美好蕴育音乐会时光太短暂,真想去听听在场的每一位准妈妈的故事与最爱的歌曲,去体验每一个人无数次不同的情感,或许美好,或许痛苦,但都足够深刻;就像一罐彩虹糖,每一颗都有不同的滋味,可合在一起才是无缺的整体。就像美好蕴育始终守护在数千万不一样的孕产妈妈的身边,就是为了保护孕妈和宝宝的一世周全。

  美好蕴育,二十年多年的国货品牌,致力于最适合中国孕产妇体质的孕产妇专用营养,孕产妇专用营养包——美好蕴育·润康;肌肤营养包——蕴滋美;分娩能量包——美孕嘉宝;特需营养解决方案——美好蕴育·蕴优;美蕴服务——美好蕴育健康管理,更是关注孕产期用户的多维需求,面对日益高发的孕产妇及相关人群的抑郁焦虑问题,美好蕴育一直在行动!

\

  百度搜索“美好蕴育”,查看更多美好蕴育相关的介绍!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新年让宝宝纵享美味和健康,营养0添加OrgaKiddy零辅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