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氏普爱:催乳师成功背后的辛酸—— 一天接30单、工作到手软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7 16:07:29
  昨天一条热搜占据网络前排,月嫂平均月薪达9000多,一时间月嫂、催乳师等职业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被推上风口浪尖,有人一边唏嘘工资的落差,一边感叹母婴行业来钱快,但是催乳师、月嫂这样的职业,真的如大家所见,轻轻松松月入上万吗?

\

  晨光熹微,偶尔几声鸟鸣打破清晨的宁静,掀开窗帘,阳光照进房间,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作为雷氏普爱高级催乳师的一员,每天都要以饱满的热情面对生活中的客户和朋友,让信任变成值得。有人对催乳师这个行业好奇,还有人想知道雷氏普爱的催乳师到底与其他品牌有何区别,跟着我,让你了解雷氏普爱催乳师的一天。

  发完今天的第一条朋友圈:早上好,我是随时准备为你服务的雷氏普爱高级催乳师!娜姐开始进入工作模式,在娘亲亲平台上获取到需要帮助的预约客户,立刻电话联系:

  雷氏普爱催乳师:您好!我是您刚刚预约的娘亲亲平台上的专业催乳师,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求助妈妈:你好,是这样,我这几天总感觉奶水不足,不知道该怎么办

  雷氏普爱催乳师:您先别着急,请问您今年多大了,宝宝是顺产还是剖腹产

  求助妈妈:我今年28岁,剖腹产

  雷氏普爱催乳师:那您的宝宝是头胎还是二胎,产后多少天了

  求助妈妈:头胎,现在是产后61天

  雷氏普爱催乳师:是这样,剖腹产会让妈妈元气大伤,你现在的喂养方式是什么,纯母乳还是混合奶粉

  求助妈妈:我想纯母乳喂,但是奶水不够吃,这几天搭配了奶粉

  雷氏普爱催乳师:那您现在的大小便和恶露怎样

  求助妈妈:挺正常的

  雷氏普爱催乳师:食欲和睡眠质量好吗

  求助妈妈:食欲不太好,每天喝两次汤,睡眠还可以

  雷氏普爱催乳师:那腰部有疼痛吗

  求助妈妈:有时候站久了就有点腰痛

  雷氏普爱催乳师:好的,您的情况我基本上了解了,您的地址和平台上预约的地址确认无误的话,我准备一下,40分钟左右到您家

  求助妈妈:没问题,好的,谢谢

  这是雷氏普爱催乳师上门服务前的流程,听起来有些繁琐,但却是他们每天的日常工作之一。通过第一次的电话沟通,了解清楚客户基本情况,对问题和症结有一个基础的判断,接下来准备必要好器材和工具,便以最快的速度奔向求助妈妈。

\

  到了以后,换上工作服,拿出资料和器材,来到求助妈妈床边准备记录客户档案,在求助妈妈填写资料的空档,娜姐到洗手间做手部的清洁。足足2分钟后,开始对求助妈妈进行体质辩证,通过舌苔检查分辨,判断为气血虚亏型奶少,建议在雷氏专业手法的基础上,搭配雷氏催乳汤,达到最佳效果。一开始求助妈妈担心雷氏催乳汤中的中药成分可能会对宝宝吃奶有影响,经娜姐解说告知,雷氏普爱的所有产品均为药食同源,对母乳喂养无影响,便放心下来。

  喝完雷氏催乳汤之后,娜姐开始以雷氏手法为求助妈妈按摩,包括检查乳房、放松乳晕、C字排乳、刺激穴位、指推手法疏通乳腺、指揉手法疏通乳腺等,也可搭配温经通络仪的使用。按摩结束后,确认无其他异常后,娜姐和求助妈妈开始沟通月子餐的食用以及母乳的喂养姿势,并预约下次的时间。

\

  工作结束,娜姐走出小区门口,揉了揉酸痛的手,松了一口气,拿出手机,一边打电话,一边继续赶往下一个求助妈妈的位置。第二天,忙碌之余,娜姐联系了前一天的求助妈妈,询问后续情况和喂奶效果,得到客户的肯定和赞扬后,娜姐又给出了适当的调理建议,脸上快笑开了花。

  每一种努力都不会被辜负,这就是雷氏普爱催乳师的一天,与普通工作的人似乎也没有多大区别,常规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工作用心做,虽然偶尔会有一些小插曲,但是坚持健康贴心服务的心态从未改变。每一种看似光鲜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付出和努力,雷氏普爱十年如一日的坚守,贴心服务大众,解决产后妈妈各种问题,让更多女人获得新生。(编:三七草)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疫情下奶粉“断供”,乐友联手美团配送打赢“口粮保卫战”

标签
  • 催乳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