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与银宝集团携手打造江苏射阳项目,共创乳业牧业光明未来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20 15:17:32
  7月17日,以“新起点高标准,共赢光明未来”为主题的江苏光明银宝乳业工厂开业活动、江苏银宝光明牧业牧场揭牌仪式在江苏盐城射阳县隆重举行。为贯彻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光明乳业与银宝集团强强联手,分别成立江苏光明银宝乳业有限公司和江苏银宝光明牧业有限公司。以此为起点,光明乳业全国领鲜版图再度扩大,建设苏沪合作示范项目,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完善华东、华北地区生产基地布局;有利于拓展江苏、山东、安徽等市场,为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好的乳制品企业不断奋进。

\

做强乳业做大牧业,战略携手共创光明未来

  盐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源,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射阳县委书记唐敬,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城市频道总监崔峰,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是明芳,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濮韶华,党委副书记、总裁罗海,江苏银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尹同阳等领导嘉宾出席江苏光明银宝乳业工厂开业活动。

\

  在江苏光明银宝乳业工厂开业活动现场,光明食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平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光明高度重视奶源建设及工厂世界级制造,在夯实基础的同时不断开拓创新,两家新成立的公司必将迎来更快更好的发展,助力射阳经济持续振兴,带动当地就业,开拓市场空间,打造标杆型特色基地,积极为中国奶业贡献光明力量。

\

  致辞结束后,光明乳业党委副书记、总裁罗海先生和射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女士互赠纪念品,表达双方战略合作的伙伴之情。

\

  随后,光明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濮韶华先生和银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先生共同为江苏光明银宝乳业工厂产品全家福揭幕。

\

  在现场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光明银宝乳业工厂流水线正式开工,以昂扬姿态,全力以赴保障生产高品质乳品。

\

  开业活动最后公司员工代表为现场嘉宾送上了江苏光明银宝乳业第一批产品“新鲜牧场”高端鲜奶,嘉宾们共同举杯祝愿光明未来。

  射阳项目整体坐落于江苏北部,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项目周边城市低温鲜奶和酸奶业务有大幅拓展空间,奶制品市场潜力巨大,往西及南部方向可覆盖苏北腹地及安徽大部分地区,往北方向可覆盖山东全境,有利于开拓苏皖鲁的广阔市场。

\

  落地建成后的光明银宝乳业工厂,用地170亩,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设计产能日产500吨、年产18万吨,以国内一流乳品企业的高起点为标杆,采用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高温瞬间灭菌高新技术,使用德国博世、日本四国、斯必克等高档设备,生产以新鲜牧场等为代表的新鲜高端乳制品,力争建成全国乳制品工厂标杆代表。落地建成后的银宝光明牧场,占地面积近1200亩,牧场存栏4612头,是长三角区域最大娟姗牛奶源基地,同时引进国际领先的高科技生产设备,有力保障原奶安全和高品质。

\

深耕新鲜战略,振兴中国奶业夯实光明版图

  对于光明乳业而言,领鲜不仅是对品质的坚守更是企业战略中矢志不渝的初心。作为全国鲜奶市场份额第一的乳企,光明乳业深耕新鲜战略,成为率先将新鲜指标放在产品包装上的乳制品企业。目前,光明乳业明星品牌优倍鲜奶已经率先在包装标注免疫球蛋白≥180mg/L,乳铁蛋白≥45mg/L,乳过氧化物酶≥1500U/L,力求能让消费者一目了然的挑选到最新鲜的高品质牛奶。光明乳业挑战行业高标准和高难度,在原有的85℃巴氏杀菌工艺基础上革新与突破,成功实现了75℃杀菌,更大限度保留牛奶中天然活性营养成分。“优+倍”内控标准的制定、光明“5C”领鲜标准等成果都彰显着光明乳业“新鲜战略”的新突破,从工艺细节上保证每一滴奶的纯正口感。同时,光明乳业倡议推动“新鲜巴氏乳”国家标准的出台,让活性物质指标成为新鲜巴氏乳第一标准,以高品质“新鲜”实力引领光明未来。

  品质坚守,创新“领鲜”。光明乳业将领鲜战略与全产业链相结合,已实现“奶源—研发—生产—检验—冷链物流—分销”全产业链的世界级制造体系全覆盖,精益求精保障消费者每一口营养与健康。光明乳业在2010年便成为中国乳品行业第一家引入WCM世界级制造的企业,经过十年打磨,光明乳业WCM世界级制造体系已经覆盖全国14家工厂,共计开展质量改善小组558个,员工组织研究改善方案8000余件,工厂食品安全风险点降低99%,制程不良率降低至0.62%,这些数字的背后都是光明乳业坚守百年匠心,引领行业新高度的决心。光明乳业高度重视奶源建设,旗下光明牧业拥有60多年奶牛养殖历史,始终秉承“专业、高效、可信赖”的理念,为打造具备核心竞争力的标准化奶牛养殖场而不懈努力。光明牧业更是中国大陆首个加入国际动物记录委员会(ICAR)的成员,荣获国内首张奶牛模块GLOBAL G.A.P证书,从奶源上给出了高品质的“领鲜”证明。在2020年5月19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光明牧业奶牛生产性能测定(DHI)项目,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成为当年度畜牧生产类唯一的获奖项目。

\

  光明乳业作为中国乳品行业的百年企业,以全球视野比肩世界品质,在深耕新鲜战略保障卓越品质的同时,不断扩大自身版图,为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光明力量。百年光明品质引领,此次江苏射阳项目的成功启动,标志着光明乳业布局全国产能和市场的决心再次迈入新征程,光明乳业致力将从牧场到终端的全产业链核心竞争力带到更多的地方,振兴中国奶业,光明乳业将继续秉承“乐在新鲜”的初心,为消费者传递光明力量,让新鲜成为生活品质的标签,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大吸力除尘轻巧便捷,一机多用除螨也强大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