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KIX入驻福州万象里,引领儿童时尚新风向!

来源:中国母婴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2 17:50:10
  2020年6月20日,新锐童装童鞋品牌ROBOKIX正式入驻福州万象里商场,这也是ROBOKIX在中国开设的第二家线下体验店,如同燎原星火,对于其开辟南方童鞋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也标志着ROBOKIX品牌即将步入快速发展阶段。

\

\

福州万象里ROBOKIX童鞋店

\

\

万象里店开业盛况

  ROBOKIX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潮流童装童鞋品牌,汇聚了诸多具有创新思维的时尚潮流设计师。ROBOKIX于2018年7月入驻中国市场,由与诸多国际一流品牌有过合作经验的安健致远 Apex International担任中国运营方,共同将世界潮流童鞋品牌引进中国。

  作为一个专注于儿童成长的品牌,ROBOKIX专为3-12岁年龄段的儿童进行鞋款及服饰设计,满足孩子们对于成长以及独特生活方式的需求,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更加舒适炫酷的童梦世界。“乐趣、创新、舒适”是ROBOKIX的灵魂,也是品牌对于童真的理解,希望利用创新与科技的力量,让孩子们的成长时光更加舒适有趣,同时也打造出最适合儿童特性的时尚穿搭潮流。

\

夏季新品上市

  一步•即未来”是ROBOKIX品牌的座右铭,品牌设计灵感来自于一切与有趣和潮流有关的事情,近些年来深受青少年喜爱的街舞运动也正是设计灵感的来源之一。2020年,ROBOKIX作为官方授权商联合《师父!我要跳舞了》以及《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推出联名限定款,将少儿街舞风潮推向全国,今天这股潮流运动风终于来到了福州万象里。

\

《师父!我要跳舞了》×ROBOKIX,联名来袭~

  不仅仅是在产品理念与设计理念上引领儿童时尚潮流,相较于传统销售方式,ROBOKIX一直致力于对“体验+互动”为特色的线下体验店的概念进行推广,非常注重儿童的线下购物感受,希望给予孩子更丰富的想象力与更多的创造乐趣。

  在未来的几年时间中,ROBOKIX将以天津、北京为北方中心,以福建为南方根据地,以电商销售为依托,在全国范围内的开设更多全新概念的体验店。据悉,接下来ROBOKIX将步入快速发展阶段,一批全新的品牌形象店将陆续开设:

  厦门湾悦城

  重庆时代天街

  深圳宝能广场

  天津恒隆广场

  天津天河城

  天津鲁能城

  ……

  ROBOKIX力求让品牌理念在最短时间内扎根中国并重新走向全球,最终以新零售的方式,打造出一个世界潮流童鞋品牌。

  他们坚信,乐趣、创新与舒适,就是童鞋的未来!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炎炎夏季送清凉,莱克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贴心守护吹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