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点的葡萄酒推荐:摘得2022“金谱奖”的长城值得选择

来源:作者:时间:2023-01-09 19:50:11
  以“开放与奋进”为主题的2022第16届中国品牌节年会,于8月7-9日期间在湖南长沙成功举行。据悉,本次年会由品牌联盟、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等机构协办,旨在激励国产品牌在新时代奋发图强,提升国货竞争力。在本届年会上,活动主办方还颁布了“2022中国品牌节金谱奖”,长城葡萄酒荣获金谱奖,并被评为“葡萄酒行业引领品牌”。

\

  本届品牌节年会采用了“1923”模式,即1场大型开幕式、9场重要活动、23场平行论坛。在年会主题演讲和主论坛环节,国内知名品牌企业负责人、品牌领域专家学者发表了真知灼见。其中,品牌传播和创新成为热议话题。参加活动的众多专家表示,目前中国各大品牌正处于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企业要做大做强,品牌建设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中国品牌节年会作为中国品牌领域高规格、大规模、有影响的宣传展示自主品牌形象的活动平台,被誉为“中国品牌界的奥运会”。“金谱奖”是每届年会中的亮点,该奖项代表的是一个品牌的行业地位、品牌购买力、品牌活跃度,以及消费者影响力、品牌社会责任感等,主办方会从多个维度对参选品牌进行评选,具有极高的含金量。

\

  长城葡萄酒荣获“金谱奖”可谓实至名归,作为知名葡萄酒品牌,长城至今已经见证了中国800多场各级别的国事国宴,是当之不让的中国红色国酒,“国有大事,必饮长城”的说法被越来越多的人士所熟知。过去的几十年时间里,长城葡萄酒代表中国品牌出征,成为世界级大赛获奖的常客,至今已累计荣获奖牌近80枚,为中国葡萄酒品牌赢得了话语权。

  长城葡萄酒将以本次获奖作为契机,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在消费端形成国产葡萄酒的独特风格与高品质认知,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长城,感知中国葡萄酒的品牌魅力!

中国母婴报道

上一篇:深耕企业安全文化 盐城经开区安全生产体验馆顺利建成

标签